哈囉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我的個人資料庫_(:з」∠)

 

綽號 小星 / 養樂多 / 小豆芽 / 星星 / Shin:D / 藝星(誤 (隨你叫:D

 

- 權知妍/권지연/Kwon Ji-Yeon -

 

0531是我生日. (有禮物嗎(你別#

 

製造於台灣台中 keke

 

可愛的99line :d

 

關於我的資訊 _φ(・ω・*)☆  ~~


FB-

FB分身- 鹿晗我們脫光巴 (後者可加^^

微博Weibo-世勳到碗裡來_

ME2DAY-shin152529

Twitter-권지연〃小星

Instagram-小星兒 (๑'∀'๑)☆、

百度-lai6226 / 世勳到碗裡來_

 (歡迎關注#)

 

-= 公告 =-

 

本人哈韓 (##)

若你不喜請點 右上角叉叉 (##)

沒人逼你 OK (##)

我只是個可愛的(x)喜歡寫文的(o)追星女孩罷了(##)

歡迎勾搭A______A (#)

有時候我很H(o)請別介意嘿嘿AUA

姐最近朝文藝風前進(甩髮#

請勿打槍我(O)

 

-

天命-EXO世勳〃

本命-TEENTOP李秉憲

副命-4MINUTE許嘉允

副本命-APINK尹普美

副本命-Girl's Day李惠利〃

-


We  Are  One !  사랑하자 !


 (ˊ● ω ●ˋ)  Thanks ~

요  ●ω●

15-07-04

BY 小星〃

arrow
arrow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