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下面還是老樣子放文喔 <3

 

抱歉很久沒更新 keke

 

謝謝一直支持的人 我會努力的 ~

 

 

-

 

Ch21-



吳世勳開著跑車以神速奔回了家裡,橫抱著我進了房間,把我放在床上,自己坐在了我的旁邊,把頭輕輕的靠在我脖子上。“嗯...老婆我餓。”

“餓了? 要吃什麼?”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時間差不多該吃午飯了。

“吃你。”吳世勳一臉邪笑的看著我,我毫不留情的一腳把他踹了下床。

“你想得美。”

“嗚嗚..老婆你怎麼跟某人一樣老愛踹人下床啊..疼死了...”吳世勳一邊揉著屁股站了起來。

“很疼嗎?我看看...好像沒什麼事情啊。” 我看了看,好像沒怎樣,就一巴掌往吳世勳的屁股上拍了下去。

“啊嘶..痛啊...” 老婆好凶TT

“去吃飯啦,想幹麻,等晚上吧你。”

“老婆QAQ~~”

我一說完便頭也不回的往飯廳走去,只留下吳世勳一個人在臥室悲慘的怒吼著。

-
晚上...

“老婆~~嗯...我想要..給我。”吳世勳一個勁的在我旁邊撒嬌著。

“不要..我今晚不舒服...好累...”

“嗚嗚...可是你中午答應我了。”

“可是我不舒服..”我裝做委屈的說。

“好吧。我去沖下冷水澡。”吳世勳嘟著嘴走向了浴室。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只要到了晚上我依舊以各種理由拒絕了吳世勳的慾望。

吳世勳憋都快憋死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拒絕他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害怕。



-
“你們兩個還沒那樣?吳世勳你不是開玩笑吧?”朴燦烈拍了桌子站了起來。

“我幹麻跟你開玩笑!!!!!!我很認真。”

 

“兄弟你該不會硬不起來吧。”朴燦烈挑了挑眉。


“你妹,你才硬不起來,你全家都硬不起來!” 吳世勳鄙視的看著朴燦烈。

“你妹啦,吳世勳,我想你家附近一條街應該都硬不起來。”朴燦烈轉身瞪了瞪世勳。


“阿西~朴燦烈!!!!!!!!!”

“呀! 你們兩個夠了沒啊...該討論的不是這個問題吧。”邊伯賢在一旁無語到不行。

“也是齁......。兄弟所以你要怎麼辦?”朴燦烈望向了吳世勳。

“我也不知道啊 ...不然你想我有必要找你們嗎?”吳世勳白了朴燦烈一眼。

“難不成要對她下藥?”朴燦烈再次挑了挑眉。

“這怎麼可以啊...朴燦烈你腦袋有病呀!!!我不能再做任何傷害她的事情了,我曾經對不起她,所以我不能再做出這樣的事情了,你懂不懂啊?”

“好啦,我再想想。”

-
於是,朴燦烈和邊伯賢找了吳以希、崔旼恩和權晶妍跟鹿晗出來討論。

朴燦烈把那天跟吳世勳的談話過程一五一十的全說了出來。

“這...可行嗎,燦烈? ”吳以希遲疑了一下。

“雖然對不起姊姊,但是這也沒辦法啊。”權晶妍攤了攤手。

“呀~我還想早點當乾媽呢!知知這樣可不行。”崔旼恩搖了搖頭。

“想當媽?我們可以生一個自己的。”邊伯賢輕笑了聲。

“邊伯賢你走開啦~”

十分鐘後。

“真的要這麼做?”朴燦烈問。

“真的。”

“確定?”朴燦烈再問。

“確定啦。”

“那就這樣囉? 定案了就這麼辦吧。”

“那只能辛苦知妍一下囉。”

“知妍對不起囉,我們這是為你們好。”吳以希吐了吐舌。



CH22-


當天晚上,吳世勳就約了權知妍去吃飯

隨著浪漫的蠟燭,微醺的紅酒香

聊著崔旼恩和邊伯賢打算何時結婚;聊著朴燦烈和吳以希這次放假要去哪裡閒晃;聊著權晶妍和鹿晗怎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兩人說著再平凡不過的瑣事,臉上都過著那發自內心的笑容

但,如果再仔細的看,男孩的手不斷徘徊在褲子的左邊口袋。


他,掩飾了一切。



“我去趟洗手間。”權知妍擦了擦嘴巴對吳世勳說

“恩。”沒有過多的言語,並用微笑回應 確認權知妍離開後,吳世勳從口袋裡拿出那包物體。

“我是否真的要下藥!?”他這樣一直問著自己 或許還是不想昧著良心再一次做出對不起權知妍的事情,吳世勳選擇把藥收回口袋。

而權知妍也剛好從洗手間回來,他看見了吳世勳收回去的藥包。


她,選擇不戳破。


兩人就又這樣繼續著剛剛未完的話題,當晚餐結束時,桌上那瓶紅酒也不見了一半。

回家的路上,權知妍已經睡著,吳世勳看到她皺著的眉間,便請張叔稍微加快速度,順手把她摟進了自己懷裡,有了溫暖的溫度可以依靠,權知妍的眉間緩和許多。

車開到家,吳世勳橫抱著權知妍到房間放到床上,轉身想去泡杯蜂蜜水。

可能是殘餘的酒意未退,權知妍拉住了吳世勳的手靠近自己。

又或者是意亂情迷,吳世勳低頭吻了權知妍,權知妍呆愣了一下,回應了這個溫柔不霸道的吻。

 

兩人越吻越深,吳世勳把權知妍壓在身下,一手捧著她的臉,一手伸出去解她身上的衣服扣子, 權知妍感覺有一段畫面閃在腦海,但她並沒有喊停,情緒漸漸激動了起來。


當吳世勳要解開她的胸罩時,權知妍的頭突然疼了起來,反手推開吳世勳,抱著自己的頭,整個人縮在一起,嘴中呢喃著:“不要..不要..求求你..放開我..求你了”,吳世勳被推開後看到這畫面也開始緊張了,想起當初自己對權知妍做的那些事,是否讓她留下了後遺症。


上前去安慰權知妍:“不要怕有我在,放開手好不好,妳這樣會受傷的,乖,真的沒事了。”

手剛要抱上權知妍,誰知道權知妍一手揮起,摑了吳世勳一個巴掌。

“你走開,不要靠近我,怎麼!?強暴了我一次還想來第二次!?吳世勳你要不要這麼可悲,全天下的女人已經少到你要來上我了!?”

此時的吳世勳真的傻了。

“知妍妳在說甚麼啊!”

“怎!?被發現所以裝傻!?還想對我下藥你還是人嘛,我什麼都想起來了,你對我做過的任何事,全都想起來了。”權知妍帶著淚痕說出來。

吳世勳聽到她恢復記憶了,急忙解釋,怕她不再理自己。

“知妍妳聽我說,我真的不是要傷害你…”話還沒說完全知妍就又接著說了

“我不想聽你解釋,不用再說了,我也不想再看到你,所以最好別追上來”權知妍起身把衣服穿好,朝大門的地方走,留給吳世勳的,是她那痛心的背影。



- 他,掩飾了一切。 她,選擇不戳破。


為什麼,妳不願意聽我的解釋...。

吳世勳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CH23-


等到吳世勳反應過來時,權知妍早已跑的不見人影。

“啊,糟了.......”

吳世勳立刻去地下室開車,以時速110公哩,衝到邊伯賢家,不停的按著電鈴。

“呀,誰啊?大半夜的...咦,吳世勳你怎麼來了?” 邊伯賢衣衫不整的走了出來。

“知...知妍...她....” 吳世勳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咦 吳世勳?發生什麼事情了?不要急,進來說。”崔旼恩也衣衫不整的走了出來,但脖子隱隱約約有一些可疑的紅點。

吳世勳用膝蓋想,也想的到這兩個人剛剛幹了什麼事情。

-

“怎麼了? 知妍又怎麼了? ”

“她...她恢復記憶了...怎麼辦?”

吳世勳將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所以,我是想問你們,她有可能會去哪裡?”

“這個,可是大半夜的,她能去哪? 我們分頭去找找看。” 崔旼恩抓起手機和包包,就想走了。

“等等,崔大小姐你穿著睡衣要去哪 = = 。。。”

“啊,不好意思,我換個衣服,等我一下。” 崔旼恩臉一紅,腳步加快的走進房間。

吳世勳和邊伯賢對視一笑。

-

而這時的權知妍,正坐在最後一班前往D市的火車上。

只要離開了這個城市,就可以忘記你吧,我想可能行吧。

再見了,我的愛 ; 再見了,吳世勳。

-

「哥,我去你那兒借住一陣子行不行,拜託,我在路上了,我相信嫂子不會介意的。」權知妍對著電話裡的人說。

「怎麼了,知妍?」電話裡的男人說道。

「哥,到了在跟你詳細的說,到了打給你,掰掰囉。」

「喂喂喂,權知妍.....!」張藝興無奈的拿著手機,手機裡傳來一陣陣的嘟嘟聲。


-

“幹嘛,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張藝興不耐煩的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

“沒什麼事。”權知妍拿起了拿鐵喝了一口。

“沒什麼事你不會來找我的!”

“好吧,是有些事,好煩。不想待在A市,想去別的城市走走看看,沒辦法,我只想到有你可以照顧我。”

張藝興是權知妍的遠房表哥,好吧其實也不算遠,大概是───知妍爸爸的表姊的小孩?

大了權知妍五歲,現年二十三歲,張氏集團總裁,總裁只是個掛名,幾乎所有事情都交給張藝興的秘書,黃子韜處理,張藝興清閒的很。

外界稱號就是『高富帥年輕事業有為的已婚總裁?』,好吧頗長的。

“權大小姐,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我們先回去睡覺吧,明天談吧。”張藝興看了看手錶,時針指在11,再不回去...我就慘了,饒了我吧。。。

“張大總裁,可是我記得你很閒的。”權知妍悠閒的再次喝了口咖啡

“權大小姐我求求你,我再不回家就完了,快走啦,你都還沒去見嫂子,就說要住我家,還不快跟我去見嫂子。”張藝興慌張的要死。

“好啦,走吧。”我搖了搖頭,跟在張藝興身後走了。

-

“找到她了沒?” 吳世勳緊張的說。

“不,各個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有。” 崔旼恩搖了搖頭。

“不要想太多了,你再等一會,等知妍想通,她就會回來了。”

“想通?依她的個性會有這麼快?”

“你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做錯事情在先,你能怪誰啊。”崔旼恩狠狠的瞪了吳世勳一眼。

“的確,是我的錯,都是我,怪我。”吳世勳低下了頭。



權知妍我求你回來,回來好嗎?

我願意用我所有的一切彌補你...。

 

CH24-


“那個,我回來了。”走在前頭的張藝興小心翼翼的推開了門,生怕他家可怕的老婆生氣。

“張藝興你還有膽子回來!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原本沒有開燈的客廳瞬間被燈光點亮,照亮了客廳裡唯一的人,張藝興的妻子─吳恩媛。

張藝興一臉委屈,看了看老婆大人又看了看還站在自己身後吃著棒棒糖的權知妍,這這這、我是無辜的!

“嫂子阿,是我,知妍,是我找哥出來的。”

身後的權知妍終於出聲了,張藝興算是鬆了口氣,自動讓出一步讓頭頂正在冒火的吳恩媛看看。

吳恩媛歪了歪頭,的確看到了那個和自己同齡的小姑,原本兇悍的臉瞬間變的柔和。

“知妍!怎麼來了!”從沙發旁邊蹦蹦跳跳的來到權知妍旁邊,平時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消失殆盡,再次回到了那個18歲少女應有的活潑模樣。

權知妍簡單的解釋了一下自己的來意後便說自己犯困,拿過張藝興手上自己的行李進了房間。

“呀呀呀你,要出去不會說阿一聲阿,突然不見你想嚇死誰!”揪起張藝興的耳朵,吳恩媛這麼說道。

“嗚嗚嗚好痛,我想說很快就會回來阿,不想吵你的美容覺嘛。。。”張藝興略微抱歉的看了看吳恩媛。

憤恨的放下了張藝興的耳朵,吳恩媛叨念了幾句後牽起張藝興的手進了房間。

-

另一邊,吳世勳已經在邊伯賢和崔旼恩的接送下回到了家。

“都怪我、都怪我。。。”醉醺醺的吳世勳無力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桌布上自己和知妍的合照嘟囔著。

“吳世勳你夠了,你這句要說多久?我說不是你的錯!”崔旼恩忍受不下他的悲觀吼道。

“旼恩,別這樣。。。他要自責讓他自責吧,至少他心裡舒服點。”邊伯賢伸手順了順崔旼恩的背。

“可是。。。”低下美麗的雙眸,崔旼恩又心疼吳世勳、又掛心權知妍。

知妍阿,不管妳在哪裡,妳要照顧好自己阿,擔心妳愛妳的人,可不只吳世勳。。。

-

隔天早晨,張藝興家。

「叩叩」原木製成的房門發出了與手指骨節敲擊的清脆聲響,伴隨而來的是吳恩媛的活潑嗓音。

“知妍、知妍,九點了,吃早餐吧。”輕輕推開半掩著的門,已經把半長髮綁起的吳恩媛探了探頭,發現權知妍已經起床、梳妝完成坐在桌子前看著手機。

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權知妍立馬把手機收進了口袋裡,對著吳恩媛笑了笑也出了房門。

桌上是一桌子的佳餚,西式中式的早餐都有,而且樣樣色香味俱全。

“嫂子,這是妳。。。”正想問這難道是嫂子的手藝時,冷不防看見從廚房裡端著東西還圍著圍裙的張藝興

走出,話講到一半卡在嘴邊就沒出來了。

正從桌上拿起一根薯條啃起來的吳恩媛又歪頭,“什麼?”

“沒、沒事,吃飯、吃飯。”權知妍尷尬的笑了笑,果然,料理白癡嫂子還是原來的料理白癡阿。。。

-

三人都就座後不久,桌上本來還滿滿的食物馬上掃了一半。

尤其是吳恩媛這個吃貨,配著菜已經把三碗滿滿的飯都塞進肚子裡了,真不知道大嫂到底為什麼還能這麼

瘦?權知妍疑惑。

“對了知妍,你今晚還留在D市嗎?”又吃完一碗飯的吳恩媛喝了一口奶茶,問道。

“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的,可能會多留幾天,嫂子不介意吧?”

“當然不介意阿,自從你上高中之後就好久沒見了,恨不得你住下來!”

“可是老婆,我、我們。。。”好久沒有那啥了,這個權燈泡,你不走我的性福怎麼辦 TUT

“什麼可是,知妍可是你妹妹呢,心情不好讓她住幾天能要你命阿!”

“老婆。。。”老婆你怎麼就不懂我的心阿,權燈泡你快點回絕阿我哭 TUT

“住下來就太扯了,我父母和晶妍我總得回去顧阿,是吧哥?”

“是、是阿,是阿,就不要勉強知妍了,以後有空我們去找她就好啦~”張藝興朝權知妍比了個『讚』

“那好吧,妳想待多久就待多久,當自己家吧!”吳恩媛無奈的說,又開始吃起飯。

權知妍笑笑,把手上啃了一半的饅頭拿起,繼續吃起早餐。

“那,晚上要不要去那家餐廳吃飯?”一瞬間飯碗又空了,吳恩媛邊盛飯邊問道。

權知妍微蹙眉想了想,想到大嫂口中的那家餐廳時水靈的眼睛閃了閃,猛點了個頭。

“嘻嘻,就知道你會要去。”吳恩媛俏皮的笑了笑,白白的兩顆兔子門牙也露了出來。

“興,你今天應該『也』沒什麼事吧,晚上六點半一起去?”轉頭向自家老公問道。

“恩,快年末了嘛,我和子韜交代一下,六點來接你們。”張藝興笑著摸了摸老婆的頭。

“老公最好了。”吳恩媛又笑了,雙頰自然的紅暈。

-

看著面前的兩人,這才是真正的夫妻阿。

那麼自己和世勳呢?

明明是愛著對方的,卻忘不了傷痛,又該怎麼解釋。

-

晚上六點,吳恩媛和權知妍兩人打扮輕鬆的下了樓,坐上張藝興派來的車向著餐廳去。

車程不長,是張藝興住宅鄰近郊區裡的餐廳,親民而不失高級餐廳有的高貴。

在餐廳業界和美食饕客裡是非常有名的一間餐廳,餐點當然也是無可挑剔的美味。

“老婆,這裡。”看到自家老婆從車上下來,站在門口的張藝興急忙揮了揮手,樣子甚是可愛。

吳恩媛看著自家老公又犯二了笑了笑,小跑步著過去勾著張藝興的手。

坐在後座的權知妍向替自己開門的司機點頭致意後,也跟著進了門。

吳恩媛喜歡熱鬧,所以張藝興理所當然的並沒有預定包廂,而是坐在吧檯旁邊的座位。

招了服務生點了幾道菜後,吳恩媛便進了廁所,留下張藝興和權知妍兩人說起小時候的趣事。

-

“頭好痛阿。。。”吳世勳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身旁的朴燦烈有些擔心的遞了白花油過去。

“說了你別一煩就喝這麼多酒,看吧看吧,這是報應阿報應。”

“你少說兩句能死阿!”邊伯賢皺了皺眉,推開朴燦烈自己和吳世勳講起話來。

『黑色的身影醒在我心底。。。』

“我接個電話。”吳世勳抱歉的向邊伯賢笑了笑,拿起手機,是哥哥吳亦凡的來電。

-

「喂?」

「世勳阿,今天哥有個緊急會議,晚上約了W企業的全經理,你幫哥赴約一下。」

「阿,赴約阿,那你等一下把資料傳給我吧。」

「好,麻煩你了,等會傳簡訊給你。掛了。」

-

“伯賢,我今天要替我哥去見個客戶,晚上不能和你們一起了。”

“沒關係阿,還是公司的事情重要。”

“伯賢,謝謝你。今天麻煩你們替我努力的找了。”

“說什麼謝謝,是朋友就別這麼說。”

吳世勳安慰的笑著,知妍,以前的我不夠珍惜妳,但我不能失去妳,回來,好嗎?

-

“全經理,這邊請。”吳世勳換上一身英挺的西裝,招呼著同樣穿著西裝的男人。

主動的推開門,讓服務生領著進包廂前,吳世勳無意間看見了吧檯尚的兩個人影。

左邊的男人穿著一身和自己相當相像的西裝,酒紅色的頭髮整齊的梳理在前額;

而右邊的女人和男人緊緊挨著坐著,長髮垂在兩邊肩上,笑彎著眼睛看著男人的表情太過熟悉。。。

是知妍阿,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知妍!

但她身邊的男人是誰,為什麼她和那男人聊的那麼盡興,笑的那麼燦爛?

 

CH25-



吳世勳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是小陳嗎? 幫我查個人,照片等下傳給你。OK,我先掛了。』

這麼快就有了新歡嗎...。

權知妍原來我在你心裡如此不值得。

-

“哥,你還記得嗎,你小時候說,要用尿尿堆城堡,你還記得嗎? 我一定要告訴嫂子,要她好好笑笑你。”權知妍笑的很開心。

“呀,你敢講你就死定了,閉上你的嘴吧。”張藝興無奈的嘟嘴。

“哥,誰叫你,活該。”權知妍吐了吐舌頭。

“呐,老妹,你的草莓奶茶。”

“啊。”知妍的手不小心推到奶茶,奶茶半數灑在了張藝興的西裝上。“哥,對不起啊...弄髒了你的西裝。”

“沒關係,洗一洗就行了,如果真的洗不乾淨,再買就行了。”


腦子突然浮現了一段片段。

-

“來,知妍這是你愛的草莓奶茶,我的呢,是巧克力的。”

“你的巧克力借我喝一口嘛,世勳呐。”

“不要,我偏不給。”

“小氣鬼,喝一口會怎樣。”

拉拉扯扯的過程中,權知妍不小心把奶茶灑到吳世勳的身上。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知妍慌慌張張的拿衛生紙擦著吳世勳的襯衫。“啊,都髒了耶,對不起呐。”

“沒關係,老婆你買一件給我就好,要挑好看一點的哦。”

“誰你老婆,死相。等等去買吧。”

“嗯。”

吳世勳的臉上揚起了大大的笑容,權知妍則雙頰紅紅的看著世勳。

-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美好,現在呢,全都變了樣。

夢結束了,美夢,也該醒了,這麼美的夢,終究是不適合我吧。

只能這麼欺騙自己的我。

-

“知妍阿,你怎麼哭了?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情?” 張藝興慌張的拍了拍知妍的背,正好這時吳恩媛回來了。

“呀,你怎麼把我們家知妍欺負到哭了? 張藝興你做了什麼事情啊? 敢弄哭我們知妍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呀? ”吳恩媛生氣的揪起了張藝興的耳朵。

“我沒有欺負她啊,饒命啊,老婆大人....”吳恩媛放下了揪著張藝興的耳朵,走向知妍身邊輕拍了知妍的肩膀。

“怎麼了,知妍,有我在啊,有事情儘管跟我說,不要憋著了,憋著難受。”

“沒事,只是想到以前的事情有點...傷心,我沒事的,我去洗手間,等我一下。”知妍抹了抹眼淚,站起來往洗手間的方向去了。

吳恩媛本想跟去洗手間,但張藝興拉住了她。

“幹嘛啊? 放開我。”

張藝興搖了搖頭。

“讓她靜一靜,說不定會比較好。”

“嗯。”吳恩媛只好乖乖的坐回座位。

-

雖然吳世勳表面上是在和客戶談最新的進駐案,但是腦袋完全聽不進任何一點東西,整個腦子滿滿的都是權知妍。

“吳總? 你有在聽嗎?” 全經理看吳世勳老是心不在焉,忍不住開口問了。

“不好意思,剛剛在想一點事情,可以繼續了。”

“呃,看來吳總肯定覺得那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如我們進駐吳氏的進駐案,改天再談吧?”

“沒關係,可以繼續。”

“老實講我今天也有點事,我們還是改天吧? 我跟我老婆孩子說今天要早點回家的,不能讓他們等太久,何況,看起來吳總也有很急的事情要去辦,那就先這樣吧。”

吳世勳真心覺得這個全經理很會察言觀色,便不在多說什麼。

“好,謝謝您,全經理您慢走,時間我們改天在約,慢走。”吳世勳到門口送走了全經理後,回到了座位上,滑開手機,點開了一個熟悉的號碼。

『伯賢,伯賢...我找到知妍了,她在D市的W餐廳...可是我剛剛看到知妍她跟一個男人很親密...不知道是誰,我剛剛已經叫人調查那男人了。不過現在該怎麼辦?』

『世勳啊,你先不要去找她,至少現在知道她在哪裡,她安全就好了,萬一你去找她,她又跑掉了怎麼辦?這樣豈不是又要一切重來?』

『嗯,伯賢你說的很有道理,謝謝你。』

『不會,朋友應該的。』突然邊伯賢耳邊傳出一個聲音『唔賢賢,是誰阿? 擾人清夢。』

崔旼恩...? 現在才幾點她在睡覺...吳世勳抬頭看了看手錶,7點半。。。。。 她是睡幾點的....

『啊那我先掛了,兄弟你自己加油啊。』 嘟嘟嘟嘟─

-

吳恩媛看到權知妍從洗手間出來,正走回位子,趕緊向前扶著知妍。

“大嫂,我沒事,不用擔心我。是說哥,你們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小套房?我想租間小套房在這附近,這樣我也好找嫂子和哥蹭飯吃呀,想說順便找個工作。”

“這附近嗎?我記得好像有個十五坪的小套房要租出,離我們家也蠻近的,大概步行10分鐘就到了,明天我和恩媛帶你去看看。”

“好,謝謝哥。”

“對了,知妍,你不妨到藝興公司上班?我讓藝興給你排個職位啊。”

“不用了,大嫂。我不想靠家裡,我想依我的學歷跟資歷,要找到好工作應該很容易的。”

“是嗎?”吳恩媛歪了歪頭,她記得最近工作好像挺難找的。

“是說別再叫大嫂了,自己人,這麼見外幹什麼,叫恩媛吧,我還是習慣你叫我恩媛。”

“恩,那我以後就叫恩媛,恩媛。”權知妍甜甜的一笑。

-

吳世勳剛回到辦公室就收到了小陳的消息。

“總經理,我查到了,那個男生是張氏企業的總經理張藝興,資料在這裡你看一下。”小陳遞上張藝興的資料。

吳世勳大略翻閱了下資料。

張藝興?這名字似乎有點耳熟。年齡21歲, 年紀輕輕能如此成就還真不錯。

“他跟權知妍什麼關係?”

“報告總經理,是權知妍的遠房表哥,聽說前一陣子好像結婚了。”

張藝興是她表哥又結婚了? 呼,那就好,應該不會誘拐她吧? 吳世勳心想。

知妍,你等我,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挽回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