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不喜H的親們

一樣跳過上面看下面喔XD

 

 

 

 

-番外三 勳妍篇-


一年後。

“哇哇哇!這是什麼啊什麼啊!?”權知妍拿著手機,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不是吧我沒看錯吧這應該是大嫂的LINE吧,這照片是孩子啊孩子!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權知妍與吳恩媛的LINE消息對話框,吳恩媛傳送了一張照片,

是她和張藝興抱著一個嬰兒幸福笑著的自拍照。

“咦咦,這不是大嫂和大哥嗎?那孩子是誰的啊?也和大哥太像了!”

聽到權知妍聲音的吳世勳走了過來,探頭一看是那張照片,還特地指了指孩子右頰邊的酒窩。

“張藝興這個大白癡,不是說去台灣住一年準備發展市場嗎?怎麼就生了個孩子?”

雖然嘴上是漫罵著的,但權知妍還是忍不住微笑起來,孩子好可愛啊,真想要有一個。

邊上的吳世勳看著她的笑容深思了一下,嘛,是時候生個孩子了吧。(竊笑)

深夜的房間-

吳世勳一手托住了權知妍的後腦勺,一手用力的扣住她的下頷,逼著她只能被動的接受他的狂野,連掙扎的餘地都不剩下。

狂亂且急切的吻上權知妍的唇,好像恨不得把她融入自己身體內,霸道的敲開她緊閉的牙關,深入舌頭跟她的小舌攪和在一起。

“知妍,今晚、我要你。”吳世勳霸道的說著,並讓權知妍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權知妍沒有回答,只有生澀的回應著吳世勳的吻,生澀的技巧更讓吳世勳感到興奮不已,就當做權知妍默認了。

他的手指,迫不及待的挑開她睡衣的鈕扣,她雪白的豐盈帶著潮紅暴露在他眼前。他俯首深深的吻住了她輕輕顫抖的乳首。

在她的身上留滿了屬於自己的印記,似乎正在宣告著那女人是他的。

男人粗重的喘息聲,和女人羞澀的嬌吟聲交織在一塊。

他挺拔的身姿立在她的兩腿間,權知妍感受到在自己腿間男人的炙熱。

被他的炙熱抵著下身,偶爾挑逗性的摩擦著,讓她覺得又難受又舒服,逼得她無法抑制的嬌喘了起來。

他的吻漸漸變得狂野,動作也張狂了不少,讓她有些無法招架。吳世勳手伸向權知妍的下巴,將她的臉龐面向自己。迷離的水眸對上他滿是欲望的眼瞳,讓她心裡驚了一下。

“勳...我要....進來吧。”權知妍雙手攬上吳世勳的脖子,眼神迷離的看著他。

“會痛跟我說。”權知妍點了點頭

吳世勳將她禁錮在自己身下,將自己的炙熱埋入她的身體裡。

“啊...”被吳世勳的炙熱充斥得滿滿的感覺,讓權知妍呻吟出聲,雙手緊緊抓著他的肩膀。

“啊..好緊..好舒服...。”吳世勳忍不住悶哼了一聲。

吳世勳的技術相當的好,並不是單純的一抽一插,而是經典的九淺一深,惹的權知妍嬌喘連連。

本是疼痛的感覺漸漸轉變成了快感,她還想要更多.....

這個夜晚,火熱和激情,在房間裡攀升。空氣中充滿了情慾的氣息。

吳世勳要了權知妍好幾次。

一陣強烈的如暴風的抽插,他滾燙的種子,熱切的撒在了權知妍體內。

“這樣會懷孕的...”權知妍無力的趴在吳世勳的肩頭上喘氣。

“沒關係,我們多生幾個,增產報國。”

“報你個頭..我好累...” 權知妍緩緩的躺下睡去了。

-

隔天早上,陽光從窗戶外照射了進來,權知妍感受到陽光後,在吳世勳懷裡蹭了蹭,突然感覺體內有個炙熱的東西慢慢硬了起來。

“該死的!”權知妍發現他的炙熱還留在自己的體內,忍不住怒吼了一聲。

“怎麼了...老婆?”吳世勳無奈的揉了揉眼睛。

“啊啊啊!!! 吳世勳你給我把那東西拿出去阿~~~~~~”

“怎麼可以拿出去呢,老婆,這可是你點的火,你要幫我。而且,男人早上本來就會這樣的啊,很正常啊,老婆你不是知道的嗎。”

權知妍的臉 「唰」的紅了起來。

“知道個頭!我又不是男人!”

“總之,我們繼續吧。”吳世勳邪惡一笑,下身突然挺動了一下。

“要上班...”

“我幫你請假。”

“可是...”

“沒有可是。”權知妍又再一次的被吳世勳打斷。

權知妍只好乖乖的接受吳世勳的疼愛了。




*

一個月後。

權知妍坐在馬桶上,盯著手上那個東西看著,淡淡的兩條線。

啊啊啊啊啊啊,吳世勳,你給我去死!!!!!!!!!!!!!!!!!!!!

她心中怒吼著。

傍晚。

吳世勳一回到家就看到權知妍一臉臭的不行的坐在沙發上,放下公事包走到她身旁坐下。

“吳世勳你給我死開。”一個抱枕就往吳世勳的臉上砸下。

“老婆? 怎麼了? 什麼事讓你那麼不爽?”吳世勳不解的問。

“還不都是你,還不都是因為你!!!”

“我? 我怎麼了? 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啊”吳世勳這是一臉委屈了,我什麼壞事都沒做阿...

“都是你不戴套!!!我又懷孕了!!!”權知妍大聲的怒吼出口。

“等等 .. 什麼戴套..  什麼懷孕 .. 老婆你懷孕了 !!!!! ”吳世勳高興的把權知妍抱了起來轉了好幾圈。

“不要這樣轉 .. 我暈 ..”

“好好好,老婆想吃什麼,我去煮。”吳世勳趕緊放下權知妍。

“我想吃...辣炒年糕。”

“不行。對寶寶不好。”

“那這個呢、那個呢。”

“不行,多吃點菜,這樣才營養。”吳世勳堅決的反對了。

“可是、是寶寶想吃!”

“不行,等他長大我再買給他吃”

“嗚嗚壞爸爸,以後小孩會討厭你。”

“好啦,乖,生完我買給你吃。”吳世勳寵溺的揉了揉權知妍的頭髮。

-

九個月後。

“哇!! ” 一聲宏亮的哭聲從產房傳了出來。

“恭喜吳先生、吳太太,是很帥氣的小王子哦。”護士將嬰兒抱到了吳世勳的手上。

這、這就是嬰兒嗎....我的兒子啊。吳世勳在心中吶喊『我終於當爸爸了啊啊啊~心情真好』

“老婆,你看,這鼻子多像我。”吳世勳指著孩子的鼻子說。

“好可愛啊,不過鼻子不是像我嗎?”

“我覺得鼻子像我,眼睛比較像你,又大又漂亮。”

“這是誇我還是誇兒子?”

“當然是兩個都誇。”吳世勳可不想得罪任何人,尤其是某人懷孕期間的粗暴行動(?)讓他心生畏懼,整天被罵的痛楚....

“嗯。孩子給我抱抱,小心點。”

這時候崔旼恩小跑了進來,邊伯賢則跟在身後進了病房。

“哇哇,伯賢,你看超可愛的!!”

“對啊,超可愛的。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啊?”邊伯賢問。

“你看這麼帥,這麼像他爸比,當然是小王子啊。”吳世勳自信的笑了笑。

“取好名字了嗎?”

“嗯,取好了,世樂、吳世樂,希望他可以一直很快樂,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一講完吳世樂就開心的笑了,好像很喜歡這個名字一樣。

“哇。小樂笑了,好可愛。以後你要乖乖的,要聽爸爸、媽媽還有乾爸、乾媽的話哦。”

吳世樂一聽又笑了。

“哇真的好可愛~~好想抱回家養!!”

“不行。”吳世勳跟權知妍同時說到。

“邊伯賢拜託管好你家這隻,叫她不要誘拐我兒子好不。”

“什麼叫這隻阿,吳世勳你數量詞有沒有學好?”崔旼恩給了他個白眼。

“抱歉,老子數學特別好。”

“哼。知妍我先走了,不跟你家"這隻"鬥了,小樂掰掰~~。”崔旼恩說完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那我也先走了,好好休息啊。”邊伯賢說。

“掰掰,路上小心。”

-

“吳世勳,”

“嗯?”

“我好愛好愛你。”

“我也好愛好愛好愛你,親一個。”

權知妍羞澀的吻上了吳世勳的唇。

吳世勳壓住了權知妍的後腦勺。

“哇!!!!!!!!!!!!!”吳世樂被夾在兩人之中,大聲的哭了起來。

“啊。對不起小樂!!” 權知妍趕緊把小樂抱上嬰兒床。

吳世勳邪惡一笑。

“老婆我們繼續吧。”他再次吻上了她的唇。

-

我有一個願望,

吳世勳,你幫我實現好不好,

讓我們

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吧。


----番外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