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這篇是H喔 <3

不喜歡的可以跳過上面TT

直接看下面喔~~

 

 

 

-番外二興媛篇-


這是權知妍來到D市的第三個晚上。

“哥、恩媛,晚安喔。”權知妍洗漱完,向著還在客廳窩著一起看電視的哥嫂道。

“恩恩,早點睡喔,晚安~”吳恩媛咬過張藝興遞過來的蘋果,笑彎眼睛的向著權知妍揮了揮手。

權知妍轉身進房後沒多久,吳恩媛便打起了哈欠。

原本專注盯著電視的眼睛開始沁出生理的眼淚,軟趴趴的躺在張藝興的懷裡。

“睏了?”吞下最後一口蘋果,張藝興摸了摸懷中自家老婆軟軟的瀏海,柔聲的問。

吳恩媛只是無力的點了點頭,又往張藝興的懷裡蹭了蹭。

“那去睡覺吧,妳先回房間,我把盤子收了就進去,恩?”有趣的掐了掐吳恩媛的臉頰,大概就只有這個時候的吳恩媛才會那麼乖的給自己玩弄吧。

再次點了點頭,下一秒就被張藝興溫柔的大掌牽住,百般安心的進了房間。

倒在床上用意志力撐住,等到張藝興收拾好回到房間才肯睡是吳恩媛的習慣。

『哈啾』張藝興一爬上床就打了個噴嚏,真是,就叫那黃子韜別開那麼強的冷氣,得了,他沒感冒倒是自己中獎了。

“唔,興?”原本已經快睡著的吳恩媛一聽到那熟悉的體溫靠近自己就醒了半分,聽到那響亮的噴嚏聲頓時整個人清醒過來,她的藝興感冒了,這怎麼可以!?

“吵醒妳啦?”張藝興揉著鼻子,黑暗中還是感覺得到他一絲絲的抱歉,摟著吳恩媛的手鬆開了些。

“你感冒了?”吳恩媛擔心的向上看了看,從他們交往以來張藝興就很少感冒,偶爾幾次都是為了她去排隊

或是把外套給她穿造成的,莫名的有點愧疚。

“我沒事,就黃子韜那小子太逞強了,大冬天的硬要在辦公室開冷氣,我自己也沒留意衣服。”

“好阿那個黃桃子,明天我就去你們公司跟他『好、好、談、談』!”

“算了吧,跟孩子計較什麼。老婆呢只要給我一個東西,我就好了。”張藝興揉了揉自家老婆的瀏海。

“張藝興你真的很!”吳恩媛皺了皺鼻子表示了解他的含意,有點鄙視又有點心疼的在張藝興的頰上親了一口。

這下倒換張藝興皺鼻子了,“老婆,不是這個。”

“……”思索了一下,吳恩媛最後選擇吻上了張藝興的脣,而且只是蜻蜓點水的一下,就一下。

“老婆…也不是阿…”不是就算了,而且居然才一下、才一下!!!

這次吳恩媛倒是思索的很快,“張藝興你個變態!生病了還想這些!”不是臉頰不是嘴唇,就是那檔事了!

張藝興麵條淚,老婆,妳不能怪我想這些阿,身為一個男人讓我三個月沒正常活動是很折磨人的阿!!

“老婆,就一次、一次……”

“可是、知妍就在隔壁房間,要被她聽到了我怎麼活阿?!”吳恩媛小小的槌了張藝興的胸口一下。

“我們房間有隔音設備呢。”為了讓恩媛可以在家裡練舞而不打擾偶爾會來到拜訪的父母和親友,張藝興在偌大的主臥房裝了許多職業級的隔音設備,這時候也派得上用場,自己真是深謀遠慮阿。

“唔…”吳恩媛一下被堵的說不出話,只好把頭埋進張藝興的懷裡,算是一種退讓和、允許。

看出自家老婆的允許,張藝興樂歪了,捧起吳恩媛的小臉就是一個深吻,掃開被驚嚇而有點咬緊的貝齒,

追逐著吻過上千遍的小舌,吻開啟了這纏綿悱惻的一夜。

原本是側身相擁的兩人,變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張藝興正伸手要從床頭櫃拿出保險套時,吳恩媛便抓住了他的手。

“老婆…?”

“不、不用拿了,不是想要孩子嗎?戴了那種東西怎麼有孩子…”

語末便越說越小聲,也許是害羞也許是別扭,總而言之張藝興覺得在情事中的吳恩媛是最可愛的。

伸回手,低頭吻了吻吳恩媛的額頭,“老婆、謝謝妳。”

“夫妻之間說什麼謝謝不謝謝的,三八…”吳恩媛雙手攬過張藝興的脖頸,將自己的脣貼上張藝興的。

第二次的深吻讓兩人的心更貼近了些,情欲覆蓋了大部分的理智,四隻手都開始不安份遊走在兩具身體上,

互相解開睡袍後,張藝興溫柔的撫著吳恩媛身上的每吋肌膚,從臉頰、脖頸,漸漸下滑到鎖骨、胸部,最後在腰線的部分滯留了許久,並將脣貼近吳恩媛分明的鎖骨,輕輕的啃噬著。

“恩…不要咬…癢…”微微的呻吟在充滿情慾的房間內來回盪漾,幾條紅痕在張藝興的背上漸漸明顯。

張藝興將手下滑到吳恩媛的大腿上,跟其他女人比起來,吳恩媛的腿因為長期的舞蹈訓練已經有些結實,

卻不會讓人感到反感,而是一種反差的美感,即使不曾看過或碰過其他女人的身體,張藝興也知道吳恩媛的身體是他最喜歡的,當然、也包括她的心。

長了些薄繭的指尖在大腿的裡側及外側移動著、或輕或重的按壓,那微小而細膩的呻吟像是鼓勵般震動著張藝興的情緒,明顯潮濕的部位也讓張藝興的理智瞬間降為零,但本性的溫柔還是絲毫沒有減少。

扶起挺立的下身小心翼翼的向濕潤的小穴慢慢推入,也許太久沒有做,下方的肌肉變的很緊,雖然是可以強硬的直接進入,但才沒入不到一半,吳恩媛的表情就開始不對勁、汗如雨下,張藝興也看著心疼。

“恩媛,疼的話就不勉強了,不就一場冷水澡而已。”

“哈…別說傻話了你…我吳恩媛才沒那麼弱呢…”

扶住張藝興的肩膀,吳恩媛讓張藝興面對床頭坐了起來,順著接合的部位自己的軀體也被帶了起來,變成了張藝興坐著、吳恩媛騎在他身上的姿勢。

這動作讓張藝興的男根更加深入,一下就頂到了最裡頭。

“嗯哼…興…”吳恩媛微微蹙起眉頭,突然的頂入讓她很疼,放在張藝興肩頸上的手不自覺的用力,張藝興也隨即低吟了一下。

看著自家老婆閉起眼睛略略痛苦的模樣,明明還是個孩子啊,會輕易答應自己的要求大概是自家父母那方給她下的傳宗接代壓力吧,想著想著,張藝興心疼的撫上了吳恩媛潮紅的臉蛋。

“興…哈啊…嗯…興…”快感漸漸取代了痛感,一波波的情慾浪潮讓人無法招架,吳恩媛雙腿後折半跪在床上,

見張藝興沒有什麼動作,只好自己動了起來。

純白色的睡袍蓋住了吳恩媛胸前的花蕊,若隱若現的反而更加誘人,

張藝興看著因為主人上下而跟著晃動的雙峰吞了口口水,

雖然沒有那些公司想靠著色誘攀上位的女人來的豐滿,但微微沁汗的雪白在意亂情迷的此刻異常誘惑,腦子還沒來得及反應,雙唇就已經貼了上去。

“哼…不可以…那裡…啊嗯…不行…”濕熱的雙唇貼上,蠢蠢欲動的舌尖在蕊心輕輕打著轉,

那裡無疑是吳恩媛的敏感點,聽到那萬般撩人的呻吟,張藝興有如被鼓勵一般吸吮了起。

感受到體內的碩大又脹大了幾分,吳恩媛又羞又憤,軟而無力的拳頭砸在張藝興身上像是小貓的撒嬌,

微微勾起唇角扣住了那雙手,開始擺動下身。

“唔…”張藝興吻住吳恩媛不斷發出刺激信號的唇,一手扣住想攻擊自己的雙手,一手穿進睡袍摟過纖細的腰,下身開始向上頂。

明明沒有做過幾次,但張藝興就向無師自通般的很快找到會讓吳恩媛興奮的G點,

只要一頂,吳恩媛就會反射性的露出無辜迷茫的表情,也許別人看來是誘惑、但張藝興眼中卻是可愛。

幾次來回的抽插和挑逗,張藝興就在吳恩媛的身體中洩了出來,此時的兩人都滿頭大汗了。

“媛…我們去洗洗再睡。”還坐在自己身上的吳恩媛一副昏昏欲睡的表情,

張藝興馬上從剛才散發情慾的野獸變成了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這要人怎麼不著迷?

“不要…我要睡覺…興…BO!”吳恩媛無意識的撒著嬌,蹭了蹭張藝興的髮窩後在碎碎的鬢髮上親了一口。

張藝興:“……”

無可奈何之下,張藝興只好抽出自己的分身,套上浴袍去了趟浴室,拿著溫水盆子和毛巾回來時吳恩媛已

經是睡死的狀態了,

寵溺的笑了笑,開始替自家和孩子一般的老婆擦拭身體。來。




一年後。

「張氏總裁張藝興宣布:將在台灣設廠 韓方職權交由助理黃子韜打理」

此消息一出,震驚了各領域,年輕有為的張總裁不像是那麼魯莽的人,竟將公司交給助理打理?

但事實上,到台灣一直是她的夢想,為了她,他沒什麼可以拒絕的理由。

此時的黃子韜正坐在韓國的總裁辦公室裡哭著:“嗚嗚,你們這樣走了,留給我爛攤子啊~~~~~~”

而遠在台灣的興媛小夫婦呢?

“呀張藝興!給我把奶瓶拿來!我的雨恩寶貝餓了!”

“老婆我在吃飯啊…能不能等我吃完?”

“你個蠢貨餓死了也沒差!要餓到雨恩你吃不完兜著走!”

“…是,小的現在就去辦…”

生活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即使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再無聊都很有趣。─吳恩媛


-番外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