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下面還是老樣子放文

 

 

-

CH26-

 


11:30P.M.

張藝興幫吳恩媛蓋上被子後,輕吻了下她的額頭。看到客廳的燈還亮著便輕手輕腳的走了出去,深怕吵醒了自家老婆。

“知妍吶,怎麼不睡?”張藝興見權知妍雙手抱膝一動也不動的發著愣,忍不住開口詢問。

“哥,沒事,我睡不著,出來走走,順便想點事。” 權知妍硬擠出了一點笑容。

“倒是,你跟吳世勳的事情,總不能一直拖下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心里大概有個底了,哥你不用太擔心,趕緊進去陪你老婆吧,晚安了。”

“不跟哥講下嗎!”

“不了,你還是進去睡吧。” 知妍把張藝興推到房門口。“哥晚安,你可以繼續待著別進去,我要回房了,自己待著吧。”

-

知妍回到房間後撥出了通電話。

『喂,親愛的大明星,最近過的怎麼樣?有空閒時間嗎,想請你幫個忙。 』

『嗯...還不賴,倒是你難得打給我,有何貴事啊? 』一陣低沉的男聲從電話中傳了出來。

『明天有空閒時間?我們見面聊? 』

『我看看,午餐時間倒是有空,要約哪裡?我人在D市拍戲呢。 』

『太好了,我正在D市,就約那個日式料理店吧。 』

『好,明天見。 』

-

隔日中午 日式料理店 -

“好久不見啊,知妍。”

“真的,自從你拋棄學業從事演藝工作之後,都沒見了。”

“什麼話啊你,真沒禮貌。好歹我也是大名鼎鼎的金鍾仁好嗎?”

金鍾仁是權知妍國中的好閨蜜,成績也是榜上有名,本來是要和知妍上同個高中的,卻因為被星探挖掘而放棄了升學,打算等以後在復學。

“好好好,大明星,我們坐下慢慢聊吧。”

“我記得你前一陣子結婚了對吧,新婚生活過的如何?沒去婚禮真的很抱歉,實在是太忙了。”金鍾仁無心的問起了知妍的傷心事。

“老實說,我感覺不怎麼好。”

“怎麼說?”

權知妍一五一十的全告訴了金鐘仁。

“今天找你來就是要請你幫忙這個。”

“我能幫上什麼忙?”

“因為你是演員嘛,陪我演齣戲。因為我正打算跟我老公提離婚。但是,怕他不肯放手,所以想讓他恨我,這樣要離婚就好辦了。”

“好,我盡力而為,你也要加油。”

-

現在的我,只能把還愛著你的心意封印起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再心痛,還是要忍著。
再愛你,還是要當做視無若賭。

因為,不能再陷入了。
我不希望像以前一樣,
笨笨的被傷害。
不想再喜歡人,
不管那個人是誰。

-

吳世勳正在辦公室裡頭,煩躁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看的吳亦凡都快暴怒了。

“呀!你是走夠了沒?” 吳亦凡終於忍無可忍了。

“不太夠,哥,我現在很煩,不要吵。”

“吳世勳你是夠了沒有?”

“不太夠。等一下,不要吵。”

“呀!你煩我更煩啊!你再走來走去我真的要受不了,拜託,要走要跑去外面跑,我要工作。當初不好好珍惜,失去了才後悔,笨。我這個大情聖,怎麼會有你這種傻瓜弟弟。”吳亦凡一講完,突然發出了一聲慘叫。

“吳亦凡,你剛剛說什麼?大情聖是嗎?是太久沒被罰跪?” 原來是吳亦凡的太太—崔羽凡送便當來給了吳亦凡,正好被他聽到吳亦凡講的話,便一手拉住了吳亦凡的耳朵使勁的扭。

“大情聖,今天便當不給你了,還有吳大情聖,今晚你的床就是沙發。吶,世勳,便當給你,不准給你哥了。”

見到吳世勳蹲在地上一點反應也沒有,崔羽凡也蹲了下去戳戳吳世勳的後背。

“世勳,你哭了?”

“大嫂..我知道我之前做了很多錯事,我盡力去彌補了,但是...知妍還是不肯原諒我....我真壞!壞死了,我該死!” 吳世勳不停的拿著拳頭捶著牆面,捶到手都流血了還不肯停止。

“世勳,你不要這樣,給知妍點時間,等她想通了,會回來的,不要傷害自己了,被知妍知道她怎麼想,笨蛋。大嫂幫你抹藥,等等把便當吃了,知道嗎?”

“嗯。” 吳世勳無力的放下滿是傷痕的手。

知妍吶,你想通了,會回來嗎...?
可吳世勳不知道的是,權知妍一心一意只想著離婚。

 

CH27-



隔天下午。

-叮-

吳世勳的手機響起。

『發信人:老婆
有空吧?我們出來談談,約在JE酒店,房卡放在櫃檯,有空就來吧,沒空的話就別來了。』

吳世勳看到立刻拿了件外套跟鑰匙就出了門。

-

JE酒店。

吳世勳走在4樓,手上拿著房卡,一個一個看著房號。

抬頭,0412,應該沒錯了。

權知妍,你還刻意挑了我生日的房號啊。



吳世勳一開門走進來,看著床上纏綿的兩個人,一個人是他朝思暮想的知妍,另一個是??

吳世勳用力了甩上了門,一把衝去床邊把金鍾仁拉了起來,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

“吳世勳,你幹麻打鍾仁?”權知妍一把扶住了差點倒下的金鍾仁。

“這我才要問你吧? 權知妍,你刻意叫我過來,就是為了讓我看這幕?”吳世勳怒火中燒的拉起權知妍的手,眼神極度怨恨。

“吳先生,講話就講話,別動手動腳。”金鍾仁。

“這是我們家務事,你管的著?”聽到吳世勳這番話,金鍾仁本想出手打人,但被知妍阻止了。

“鍾仁,你先去洗澡吧,我跟他要好好談談。”

“好吧。”金鍾仁只好作罷,起身走向浴室。

-

“喝吧。”權知妍換上了一套湖水綠的小洋裝,端了兩杯咖啡到桌上。

“你跟他什麼關係?”吳世勳冷靜了一會,緩緩開了口。

“青梅竹馬。”.. 權知妍愣了幾秒“還有,我們、離婚吧。”

“為什麼?”

“我、不愛你啊。我們之間,根本沒有愛。”

“我不相信,難道你就沒愛過我嗎?一點都沒有?”

“我承認,我是有愛過你,但是,那是過去的事情了! 吳世勳,拜託你,放過我 ...”權知妍把離婚協議書推到吳世勳面前。

“我不要,我不跟你離婚,我不簽名。”吳世勳一把拿起了紙,用力的撕碎了它。

“吳世勳,你還是依然如此自私... 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你傷害了我的孩子,你要我怎麼跟你在一起!!! 鍾仁對我很好,拜託你,不要來打擾我生活,就離婚吧。”

“你們兩個剛剛在床上那樣子,我可以告你們通姦,你知道吧。”吳世勳輕敲了敲桌面。

“要談法律? 那你殺了我的孩子,我可以告你殺人? 虎毒不食子,但你 、卻殺了他,。我一年前住院的紀錄都清清楚楚,證人也有。”

“你..”吳世勳被權知妍逼的啞口無言。

“你趕緊簽一簽走吧,我頭很痛。”

“我不簽,你殺了我,我也不簽。”吳世勳起身離開。

果然,還是失敗了。權知妍無奈的搖了搖頭。

-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他的知妍,善解人意,活潑可愛的知妍會變成這樣...

吳世勳傷心欲絕的開著車,車越開越快。

『砰──』

-

“啊!! 真的是要瘋了 !! ”崔旼恩煩躁的在急診室前走來走去。

這時的邊伯賢正在一旁打電話。

「喂,你好,請問是張董嗎?」邊伯賢小心翼翼的問。

「是,請問你哪裡找?」張藝興。

「那個,我是知妍的朋友,我叫邊伯賢,請問知妍跟你在一起嗎? 我有急事找他,拜託你幫我找她。」

「知妍她好像不在。啊,她正好回來了,等我一下,我電話給她。」

「張董,謝謝。」

*

「喂你好,請問哪裡找?」電話另一旁清脆的女聲響起。

「知妍,我是伯賢,剛剛世勳出了車禍,正在TS醫院的急診室!情況不太樂觀....」

「什麼? 車禍? 我馬上過去。」

知妍害怕到電話整隻掉了下來。

她不想失去他。

-

“知妍,那麼晚了你去哪?”

“哥,別擔心,我出去一下就回來。”


世勳,拜託你...不要有事...我要的不是這樣...

 

CH28-


權知妍氣喘吁吁的跑到了TS醫院的急診室。

“世勳...世勳呢...呼...”權知妍一看到邊伯賢便跑了過去。

“還在做手術...。”崔旼恩看了眼急診室上亮起的紅燈。

權知妍一聽到立刻無力的跪在地上..“都是我....嗚嗚...”

“你們又怎麼了?”

“我找鍾仁假扮我男友...然後故意跟世勳約在酒店,讓他看我跟鍾仁恩愛的樣子..沒想到後來我跟他提離婚..他不肯..生氣的走掉了,後來就出車禍了...都是我的錯。”

這時,醫生從急診室裡面走了出來。

“醫生,怎麼樣了?”

“請問誰是吳先生的家屬? 可能要做點心理準備,肋骨斷裂,壓迫到心臟了,能不能活命,就要看今晚了,等等會將病人轉到加護病房,可以去看看他。”醫生說完就轉身離開。

權知妍整個人嚇到傻了 ... 講不出話,不哭,也不笑。

-

權知妍握著吳世勳的手,滿臉都是淚水。“都是我不好.....世勳......你醒來好不好....。你醒來我就不跟你離婚了好不好,拜託你醒過來好不好 .... 嗚....”

“我其實一直都很愛你你知道嗎..... 我只是一時無法接受........ 對不起...嗚嗚”

“知妍....”邊伯賢拉住了崔旼恩,搖了搖頭,讓她不要過去。

旁邊的儀器突然發出了「嗶──」的聲音。

吳世勳停止心跳了。

“世勳.........!!!!! ”權知妍趕緊按下急救鈴。 “你不要走.....嗚嗚....不可以死啊..........”

“醫生...醫生...救救世勳...我求你了.....”

“我盡力,吳太太,請你先出去吧。”醫生把權知妍推出了病房外。

-

“旼恩、伯賢...怎麼辦...嗚嗚..都是我...我害死他了,不該給他離婚協議書的.....。”

“先不要太自責....醫生會救好他的,知道嗎? 現在最重要的是,給他力量。”崔旼恩緊緊抱著權知妍。

這時,護士從病房裡面走了出來。

“吳太太,吳先生需要緊急做心臟手術,需要您的簽名,但是....手術成功機率只有50%。如果今天不做手術,是可以活下來,但是病情可能會惡化。”

“50%? 會不會太少了點? ”邊伯賢問。

“先生,50%已經很多了,不要為難我們。所以,要手術嗎?要的話我叫醫師馬上準備。”

“知妍,你怎麼說?”

“就動手術吧,今天不做...拖下來對世勳也不好。”

“好,麻煩你過來跟我簽個名。”

權知妍點了點頭,跟著護士小姐走了。

-

“世勳阿,你要加油。知妍沒有放棄你,你也不可以放棄自己啊。 她說你醒來,她就不跟你離婚了,動完手術快點醒來吧。”

崔旼恩看著加護病房的門,自言自語的說著。

“旼恩阿,你說什麼?”

“沒什麼,伯賢,以後、我們要好好珍惜彼此。”

“當然的,親愛的、老、婆。”

“誰你老婆!!!!!!!!!!你妹才你老婆!!!!!!!!!”崔旼恩踹了邊伯賢一腳。

權知妍簽完名回來後,吳世勳就再次被推入了手術室。

加油啊,吳世勳,為了你,為了知妍。

 

CH29-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手術室上面亮著【手術中】的燈,一直沒有暗下,每個人都如坐針氈。

這時吳父吳母跟吳亦凡都趕了過來。

“知妍啊,世勳怎麼樣了?”

“凡哥...”權知妍看到吳亦凡就衝過去跪了下來。

“你這是...幹什麼?快起來啊...”吳亦凡明顯一驚。

“不,我不起來,你聽我說。”

“好,你說,但是你先起來,好嗎。”

“你先讓我說完 ... 凡哥...我要怎麼辦,要是我沒有、沒有說話激他...他就不會出車禍..為什麼我要激他..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嗚嗚”

“什麼?你激我們世勳什麼? 為什麼他會出車禍? 為什麼! 講話啊!為什麼不講話!”吳媽媽一聽到立刻激動的跑了過來,把權知妍一把給拉了起來,不停的打著權知妍,而權知妍也沒有反抗,任由她打著。

“媽!”“老婆!”吳賢宇跟吳亦凡同時衝上前,拉住吳媽媽的手。

“我的兒子..嗚嗚..”吳媽媽控制不住的跪坐在地上哭著。

“那個,我來幫知妍講吧,她情緒好像..不太ok。”邊伯賢。

“請問你是?”吳賢宇疑惑的問著,這個男人好像在哪裡看過。

“抱歉,忘了介紹,我叫邊伯賢,她叫崔旼恩,我們是世勳跟知妍的朋友.......事情是這樣的......”邊伯賢一邊介紹自己一邊跟吳賢宇和吳亦凡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兒子! 他是真心的要挽回你啊! 萬一他出了什麼事情! 你要我這個媽怎麼辦? ”

*

不知道又經過了幾個小時,手術室上的燈終於暗下,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

“醫生!! 我兒子怎麼樣了?”吳媽媽第一個衝上去迎接醫生。

醫生不疾不徐的將口罩拿了下來。“手術很成功,等病人醒過來就沒事了!”

“老天保佑、老天保佑、我就知道我們世勳吉人自有天相,不會有事情的!”

“病人已經轉到加護病房,等等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現在家屬就可以先進去看病人了。”

“好好好,謝謝醫生、謝謝醫生。”吳媽媽趕緊點頭。

“沒什麼,救人是醫生應該做的。”

吳家的人都進去看了吳世勳,而知妍依然待在外面沒有進去。

“怎麼不進去?世勳他肯定在等你。”吳亦凡從加護病房裡面走了出來。

“我沒那個資格..我傷害了他..”

“沒事,進去吧。”吳亦凡把權知妍給推了進去。

“知妍,你過來看看他吧。”吳爸爸說,權知妍慢慢的走了過去,走到病床旁。

“世勳...對不起...我、我...”講到一半,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這時,護士小姐的聲音傳了過來。

“抱歉,家屬該出去了,等等會把他轉到單人病房。”

“好,先出去吧。”

-

吳世勳轉到私人病房後,大家都識相的離開的病房,留給他們兩個一個空間。

“世勳啊,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幸好,死神沒有把你帶走,多虧了他,我才能意識到,你對我有多重要知道嗎.. 對不起...。你為我改變了多少,我都看到了,對不起,都是我太任性了...”

過了不久,權知妍累的趴在了世勳的床邊睡著了。

權知妍緊緊握著吳世勳的手沒有放開。

吳世勳一醒來,感覺頭昏昏的,眨了幾下眼睛,想仔細看清眼前的人。

是知妍...她...怎麼在這裡... 而且她..還緊抓著我的手?

權知妍感到了動靜,就醒了過來,看到吳世勳睜著眼睛不停的看著她。

“世勳!! 你醒了? 太好了,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我去叫醫生。”

“等等。現在..什麼情況?”吳世勳甩了甩腦袋,還是搞不清現在的狀況

“你出了車禍..現在在醫院。”

“我知道,可是..你為什麼、在這?”

“我...我出現在這裡好像很不合理是嗎”

“權知妍,妳為什麼不愛我了,還要關心我? 真他媽的可悲愛情。”吳世勳自嘲的笑了。

“不是的,世勳,不是的..”

“夠了,出去,我不想見到妳。”

“聽我解釋...拜託...”

“我說夠了,你走。現在馬上。不要逼我趕人。”

“好好,我走。”

沒有辦法了,只能先離開病房。

-

吳世勳,我終於明白了了一件事情。

我們好像,一直在互相傷害啊。

 

CH30-


權知妍出來的時候正好碰見了朴燦烈。

“他怎麼樣了? 醒了嗎? ”朴燦烈緊張的問。

“醒了,可是...他不想見我。”

“沒關係,讓他冷靜下。你要去哪裡?”

“我去叫醫生”

“好,你去吧。我進去陪他。”

說完朴燦烈轉身進了病房。


-病房-

“世勳啊。”

“不要勸我了,既然她想離婚,那就離婚吧,我不需要她的假關心,搞的大家都難受,呵呵。”吳世勳笑了笑。

“你明知道她不是...”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待在我身邊難受,就讓她走。”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不用談,離婚吧,我們都累了。”

“會累是當然的。我覺得你們需要一個給彼此喘氣的空間,你們把彼此都繃的太緊了,就像橡皮筋,越拉越緊也只會斷裂。為什麼不給對方一個機會呢?”

吳世勳還沒回話,醫生跟護士就走了進來。

“吳先生,有哪兒不舒服嗎?”

“還好,好多了。不過心口有點不舒服。”

“我幫你檢查看看。”

醫生幫吳世勳檢查過後。

“那是正常的,因為當時肋骨斷裂有些壓迫到心臟,不過現在休息一陣子就沒事了,你的狀況看起來還不錯,多留院幾天觀察就行了。”

“好,謝謝醫生。”

醫生走後,吳世勳就躺回床上。

“燦烈,我累了,想休息,你先回去吧。”

“好。好好休息,你也趁這段時間好好想想。”

“嗯。”

“兄弟那我先走了哈~” 朴燦烈又恢復了一貫的搞笑風格。

“路上小心。”

朴燦烈走了之後,吳世勳就閉上眼睛,仔細想著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從一開始的相識、相恨、相愛、搞到最後,卻一榻糊塗。
權知妍,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我對你,又是什麼樣的感情。
你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 是真的關心我,還是假關心。
我愛你,所以我不希望妳難過,所以我要放妳走、讓妳離開,這樣還不好嗎。
為什麼...妳還是要折磨我。

最後吳世勳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權知妍進來的時候只看見吳世勳在床上睡的很熟,苦笑了下。

“反正,見到我,他也不會高興的吧...呵呵”把鍋子放到旁邊的桌子上,便轉身離去。

吳世勳再次醒來已經是傍晚,看到旁邊放著一個鍋子,伸手拿了起來。

啊,已經冷掉了...是誰拿來的?
打開看了看,發現是之前知妍生病,自己常常煮給他吃的粥...
所以...是她?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吳世勳呈了一碗起來,喝了口。

“冷了,真難喝。”

這時權知妍走了進來,發現吳世勳正在喝冷掉的粥。

“誒,冷掉了你還喝,不可以喝了,對胃不好。”一手搶過的吳世勳正要繼續喝的碗。

“不要妳管。”吳世勳撇了撇頭。

“我只是關心你...。算了,粥我放在這兒,剛煮好的,趁熱喝。”

吳世勳卻沒有任何的動作,權知妍就一直看著他。

“幹麻看著我?”吳世勳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

“為什麼不喝? 你還恨我嗎,恨我逼你離婚嗎?”

“我沒恨過你。”

“那,為什麼不喝?”

吳世勳瞬間無言,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沒有一個好理由,可以給她啊。

“吳世勳,不吃的話,那你聽我解釋好不好。”

“好,那我就聽你說,但這並不代表會有什麼改變。”

“我...發現、我不能沒有你啊,當我知道你出事的時候,我感覺我就快要窒息了,心疼的受不了。
那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已經離不開你了啊,你就像是空氣一樣,沒有你的我..怎麼辦?
我那時候只是在氣頭上..一心只想著要跟你離婚。對不起,我想我們、都傷了彼此很深,
世勳,能原諒我嗎,原諒我不懂愛,不懂你的心。
如果還有機會,我們、還能重來嗎,世勳,我愛你啊,我不能沒有你。”

權知妍邊說邊哭了起來,吳世勳手竟然忍不住拍了拍她的背,連吳世勳自己都嚇了一跳。

仔細想了一想,過去畢竟是自己先傷害她的,她傷心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就原諒她吧。

“吳世勳你..原諒我..原諒我好不好...都是...我不好...我壞...”

“好好..我原諒你。”

“哇啊!!!真的嗎你沒騙人嗎..嗚嗚”看到權知妍越哭越大聲吳世勳不禁傻眼。

“別哭了...沒事了..乖”吳世勳伸出手繼續拍了拍她的背,權知妍撲上去抱著世勳繼續哭著,把吳世勳緊緊的抱著深怕再次失去。

“啊..”吳世勳突然大喊了一聲。

“世勳怎麼了?”權知妍趕緊放開吳世勳上下檢查著他。

“你壓到我傷口了...阿嘶...”

“對不起對不起...沒事吧!!”

“沒事,你先放開我。”

“不要,你一定又要拋棄我,世勳..不要拋棄我。”

“我沒有要拋棄你...”

“真的?”

“真的,因為我愛你”

“你會一輩子照顧我嗎?”

“我會。”吳世勳堅決的回答

“那你帶我走吧,你要愛我疼我,對我不離不棄。”

“好,我答應你。”

“你愛我嗎?”

“我愛。我愛你,權知妍。”

“我也愛你..。謝謝你原諒我”

“男人要有肚量的,呵呵。”

“那、吳世勳,再答應我三件事情。”

“好。你說說看。”

“一,吵架之後當晚要和好。二,不可以有任何欺騙,你我都一樣。三,每天早晚說一句我愛你。這樣可以接受嗎。”

“傻瓜,當然可以” 吳世勳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髮。

“那就好。”權知妍吻上了吳世勳的唇。


吳世勳,我們要一直,這麼幸福哦。

一輩子。

----重來,好嗎 全文END----

 

-

本篇文就到這兒完結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的親們
雖然後面結束的有點草率T.T

下面有兩篇番外等等放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