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文(#

純搬文 =)


GO -


某一天的夜晚,崔鍾顯的心情整個差到一個極點,便開車到了一間酒店“Jealousy”,想說喝點酒慰藉一下自己失落的心情。。。

站在櫃檯的老闆一看到崔鍾顯走了進來,便馬上靠了過去“阿,崔少,您來了阿,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呢?我馬上為您準備。”

“給我一瓶酒和一個人陪我喝就好,記得我不要那些噁心到不行.濃妝豔抹的那種,以前點過的那些女人我也不要。”

“好的,我馬上為你準備,請您先在這裡的沙發稍等一下。”老闆馬上熱心的去吩咐各種的事情,崔鍾顯實在是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這時的休息室-

“方姐,人手不足了,這裡的人除去那些崔少說的濃妝豔抹的之外,其他崔少也都點過了,該怎麼辦呢?”一個打扮的很漂亮的女人,對著方老闆說。

“唉,妞妞,這可怎麼辦?我看崔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阿,可不能讓他等久了,不然他一不高興我們該怎麼收拾的好?”方老闆一臉擔心的回答。

“阿最近不是來了一個工讀生,長的很清秀,有點像女孩子的那個李秉喬嗎? 說不定那種的崔少會喜歡呢~”妞妞說。

“這樣可以嗎?萬一崔少不喜歡..我們不就麻煩大了?不過看他很單純的說..我想肯定沒喝過什麼酒的,更何況陪酒呢...”方老闆說。

“可以的可以的,方姐,讓我去準備,請讓崔少再稍後一下吧,馬上好的,不然也沒其他的人選了不是嗎?既然都有可能都得死的話,那就選一個比較容易成功的嘛~”妞妞笑了笑說。

“呸呸呸,我呸,什麼都得死阿?你是在詛咒我們店阿= =?去去去,你快去給我做事去。”方姐一臉無言的看著妞妞。

“好了,方姐我知道了,我去準備啦~”妞妞吐了吐舌頭,便快速的消失了 ( ?

-妞妞去找李秉喬的現場-

“喂,秉喬,有個大任務要交給你哦~”妞妞一臉無害的跑了過去。

“什麼大任務? 方姐交代的?”秉喬說。

“當然啦~我妞妞這麼高貴的人怎麼會騙你~還有這個是給你的。”妞妞慢慢的從背後拿出一件女僕裝(?)給秉喬。

秉喬接過之後,先瞄了一眼說“妞妞小姐,這是= =?”過了沒幾秒突然大聲的驚呼了一聲。“啊!!妞妞你拿這給我是要幹麻阿?!!!我可是男生欸..”

“讓你去陪客了,店內人手不足,你可要好好的接待阿,那可是崔式集團的崔少呢,方姐說不可失禮阿!!”妞妞一邊講一邊扒掉秉喬身上的衣服。

“誒,妞妞你不要亂脫我衣服啦TUT...” 李秉喬一臉害羞的看著妞妞,但是手卻突然無力...沒辦法去阻止妞妞的鹹豬手(?)...

“李秉喬,你聽話別掙扎了~就今天而已嘛TUT 我也不想扒光你阿-///-”

當妞妞拉掉秉喬的褲子的時候,竟然連同內褲一起拉了下來...“誒,妞妞你在幹麻阿?!!!!! 不要這樣啦 >////< ”

妞妞正在做什麼呢? 在秉喬的那男根上拿粉色緞帶綁了一個蝴蝶結.

你問我妞妞有沒有看嗎? 他閉上了自己的眼睛,害羞的不敢看呢哈哈哈哈哈 xDDD

-

後來妞妞把李秉憲推去了一個包廂,並且派了人去跟方姐告知一聲。

李秉喬一進到包廂裡,便看到了普通的包廂該有的東西,但是奇怪的是..這包廂怎麼會有張床?還有一個箱子擺在床旁...看起來怪詭異的...

妞妞只說了句“秉喬阿,記得好好的接待崔少阿,要是惹到他了..你可賠不起阿...加油阿 ^_<,喬” 然後就離開包廂了........

妞妞走了之後,秉喬一個人獨自坐在那裡想著想著,到底要怎麼跟崔少問好呢> <不知道他人怎麼樣呢?個性好不好呢> _<


-


“崔少,你的包廂在這阿,讓您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請您好好享用您今日的甜點吧...”方老闆對著崔鍾顯笑了笑,便離開了。

-

崔鍾顯一走進去,就看到了一個頭髮是淡淡的黃色,再燈光的照射下,看起來十分漂亮,他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害羞,低著頭的的樣子,身上穿著女僕裝的小女僕。

不,崔鍾顯搖了搖頭,仔細一看,這根本不是小女僕 .. 是小男僕阿 .. 崔鍾顯正想走出去追問方姐時,秉喬站了起來說“崔少...你好..我是來...陪您的...我叫李秉喬...”

秉喬邊說邊害羞的眨著眼睛,眼睫毛輕輕的顫動著,他的雙手互握著且不受控制的扭動著。

崔鍾顯突然發現:唔..原來..這傢伙還蠻可愛的...長的很清秀很像女生呢,玩玩他好了。

崔鍾顯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走向了秉喬。


崔鍾顯拿起了桌上的一杯酒,並示意秉喬喝桌上的另一杯酒,當崔鍾顯已經喝完了一杯,卻看到秉喬的杯子原封不動,看起來好像是以前沒喝過酒呢?

崔鍾顯再倒了一杯酒,往自己的嘴裡喝了一口,但是他並沒有吞下去,反而是含在嘴裡頭,突然吻上了秉喬“唔...崔少...”正當秉喬叫自己的名字時,他找到了空隙,將自己嘴裡的酒,送進了秉喬的嘴裡。

嗯...感覺好奇怪 ...感覺酥酥麻麻的...這就是酒的味道嗎...?秉喬就這樣喝了他人生的第一次酒.....還有他的初吻也沒了哈哈哈(?

崔鍾顯把被自己的吻和酒搞的暈暈乎乎的的秉喬抱到旁邊的床上,壓著他,慢慢的吸吮著秉喬的香唇,秉喬也被鍾顯的吻搞的腦袋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幹麻,更沒想到可能自己會被裝小熊的大野狼給吃了...更沒有要反抗的意識..

崔鍾顯這時突然停止了動作,用雙手抱起了秉喬,把秉喬帶到了鏡子前面。“喬,你看,你這樣子好誘人,你知道嗎?讓我好想一口把你給吃了。”

“崔少..不要”李秉喬一看到鏡中的自己,此時此刻只感到了羞恥,用自己的雙手遮住了眼睛,不想看到自己那..羞恥的模樣。

“不要叫我崔少,我叫崔鍾顯,叫我的名字。”崔鍾顯看到後,拉開了他的手,把他的手用自己的皮帶捆了起來...

“鍾顯..可不可以不要...我不想....”李秉喬將頭轉向另一邊。

“可是你今晚是我的人了...喬,你就看看嘛,真的好誘人的,我都快忍不住了...”崔鍾顯把秉喬的頭轉正,讓他面對著自己,且慢慢的解開了自己衣服的鈕扣,露出了那精壯的好身材。

...唔...他..身材好好...真的...好性感 By李秉喬-

鍾顯惡意的捏了捏秉喬那微微勃起的慾望,秉喬因從未被別人碰過那私密的地方,發出了一些細碎的呻吟聲。

“我們秉喬真是色情啊,連內褲都沒穿呢。”崔鍾顯惡意的用言語調戲著秉喬,且用手不輕不重的搓揉著那微微勃起的慾望。

“嗯..啊...不要..啊..”秉喬一直不斷的扭動著自己的下身,想要脫離崔鍾顯的雙手。

“怎麼可以說停就停呢,你看小秉喬都興奮了呢,別口是心非了。”鍾顯再次把秉喬抱回了床上,粗暴的的把秉喬的那件女僕裝給撕爛了,鍾顯粗暴的吻著秉喬的雙唇,覇道卻不失溫柔的撬開李讚熙的貝齒,舌頭鑽了進去,在裏頭到處的搜括了一次,沒有什麼接吻經驗的秉喬,對崔鐘顯舌頭的入侵顯得不知所措,雙手想要推開鍾顯,但是鍾顯的力氣比秉喬大了好幾倍,秉喬根本掙脫不了,鍾顯用力壓著秉喬的後腦杓,不斷的加深這個吻。

當鍾顯的唇離開那紅腫的唇時,鍾顯的唇先輕輕的咬住了秉喬的耳垂,用舌尖輕輕的舔了舔後,慢慢的向下游移,從喉結到了鎖骨,再從鎖骨吻到了胸前的兩顆小紅苺,輕輕的用舌尖掃過,繼續吸吮舔舐著秉喬的乳頭,有時候鍾顯還會輕輕的啃咬了一下,讓秉喬感到很不是滋味,當然他也沒忘了另一邊的,伸出手輕輕的搓揉,揉捏著,秉喬的乳頭興奮的站了起來.身下的小傢伙敏感的一直亂動,且一邊發出呻吟聲一邊胡亂扭動著自己的下半身,這行為對崔鍾顯實在是..點火的行為阿,崔鍾顯不停的在忍耐自己的慾望....他不想傷害這純潔如天使的孩子(?) 在沒做足前戲之前.....

秉喬早已勃起的男根,有一下沒一下的摩蹭著鍾顯的腹部,鍾顯覺得他自己的分身似乎又腫脹了一倍....但是崔鍾顯還是忍了下來。。。

鍾顯慢慢的繼續往下吻,在肚臍上轉圈打轉,輕輕的舔舐著秉喬的肚臍,接下來直接把秉喬的雙腿用力的拉開,漂亮的分身完全展露無遺...李秉喬只感到羞恥..這次直接把整個發紅的臉給擋了起來。

“不要遮,我想看你享受的表情...”鍾顯把秉喬的手再次拿了下來,且故意用言語挑逗著秉喬..........

...此時此刻的秉喬..真的好性感. By 崔鍾顯

崔鍾顯先伸出了舌頭舔了舔秉喬的早已挺立的頂端,不停的舔弄著頂端,秉喬的頂端興奮的不停的滲出精水。“嗯..啊..不要阿...好舒服...”

崔鍾顯拉掉了秉喬分身上綁好的緞帶,握住了秉喬的分身,輕輕的套弄了幾下,便整根含進了嘴裡頭,不斷吸著前端流出的液體,有時還會故意的用舌尖輕輕的滑過前端的出口,每次輕輕的滑過後,總是可以得到李秉喬那甜膩的跟女人差不多的誘人的呻吟聲,崔鍾顯接下來慢慢的加快口腔吞吐的動作,一次比一次深,深的都快頂到自己的喉嚨了。

“額啊...鍾..顯..我快...不行了...”秉喬欲哭無淚的說,鍾顯把秉喬快釋放的慾望,拿起剛剛的緞帶將頂端捆了起來。

“嗚~鍾顯你幹什麼!!!”秉喬無奈的踢著自己的雙腿。崔鍾顯卻當作沒聽到般,完全不理會秉喬。

“嗚嗚...會壞掉的…”被堵住的地方難受的生疼,淺褐色的分身也漸漸發紫。李秉憲咽嗚著拍打著崔鍾顯那精壯的胸肌。

“你求我阿..你說了我就讓你釋放。”崔鍾顯擺出了一付:『你不說,我不給你』的表情,就是要聽到才會滿足崔鍾顯自己的虛榮心..

“啊...鍾顯...我求你..讓..我射...”李秉喬實在是忍受不了了...那裡好難受..好疼阿...

崔鍾顯一聽到整個虛榮心大滿足,給李秉喬把緞帶給解了開,還幫他上下套弄了幾下,李秉喬的第一次就這樣傾洩了出來,還射了崔鍾顯一身。

“喲,不錯嘛,第一次射了很多哦。”崔鍾顯又開始用著言語的調戲,李秉喬害羞的低著頭不敢講話。

“給我舔乾淨吧。”崔鍾顯指了指自己的腹肌,上面滿滿的都是李秉喬剛剛傾洩而出的的精液。

“啊?”李秉喬驚訝的叫了一聲。

崔鍾顯輕輕的用手指沾了一點腹肌上李秉喬所發洩出來的精液,舔了一口“嗯...我們秉喬的精液怎麼這麼甜這麼濃阿...嗚...真的好甜...真想讓人多嘗幾口啊..”

李秉喬仔細想了想,那也是自己給人家弄得,不舔乾淨..好像也不行...李秉喬粉嫩的小舌頭,軟軟的在崔鍾顯的小腹上舔舐著,慢慢的向下舔,下巴突然被一個炙熱又硬又挺的東西給頂住了,低頭一看後...我們的李秉喬後悔了...

“含住他。”

“哎?”

“我說含住他。”崔鍾顯突然說了這麼一句,李秉喬欲哭無淚的只能含住崔鍾顯的碩大,崔鍾顯的分身在李秉喬的小嘴慢慢的的越脹越大,直接頂到了秉喬的喉嚨裡,讓李秉喬感到了一陣噁心。

“好了,這樣就好了..” 崔鍾顯突然站了起來,跑去了床邊的箱子拿了一些未知的東西,李秉喬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眼睛已經被矇了起來,不安感隨即湧了上來。

“啊...啊...哈...”後穴突然被一个溼軟的的東西輕輕的滑過,惹來李秉喬一個高聲的低吟。崔鍾顯的舌尖不斷的在後穴轉圈,有時加重力道將舌尖一下一下頂入穴內,後穴被舔着的快感弄得蜜液不斷流出,同時崔鍾顯將手伸到前面去,拿起震蛋逗弄著前面被忽略已經垂下的分身“嗯...啊啊啊啊...不要阿...”李秉喬又再次達到了高潮,但是崔鍾顯可還沒呢。

“喬啊,爽嗎?”崔鍾顯拿掉秉喬臉上的眼罩。撐著雙頰看著秉喬。

“嗯...爽...很爽...”秉喬微微的喘著氣,邊回答鍾顯的問題。

“我們秉喬真的好敏感阿...還是射了好多呢..你爽了,那該換我了吧?”崔鍾顯拿了一些潤滑液倒在自己的手上,插入了一根手指進去了秉喬的後穴,對於外界的侵入感,李秉喬還是沒辦法接受,很疼...“嗯....啊..不要..啊”秉喬不停的顫抖著,本來已呈現半勃起的陰莖也垂了下去,鍾顯輕輕的擁抱著秉喬,希望能讓他有點安全感,接下來再多增加一根手指進去了,兩根,三根,四根手指進去了,崔鍾顯輕輕的在小穴裡頭緩緩的轉動著手指,小穴又開始分泌出了一些蜜液,使手指進出小穴更順暢,鍾顯覺得可以了,便一次性的將手指全都抽了出來,李秉喬體內突然感到了一陣空虛感....好想要...好想要有個東西狠狠的填滿...嗚..

沒想到秉喬所期望的,崔鍾顯並沒有做到,只是用那又硬又粗大的陽具抵著秉喬的小穴,且輕輕的摩擦著秉喬的穴口,沒打算要更進一步。

李秉喬擺出了一副苦瓜臉看著崔鍾顯,崔鍾顯則是裝傻的看著秉喬“小寶貝,怎麼了?”

李秉喬實在很想要,但是卻又說不出口...講出這種話總感覺好羞恥......

...抵著後穴要進不進的崔鍾顯真的很討厭....好痛苦....我想要....By李秉喬

“鍾..哈...鍾、鍾顯,我想要你..嗯哈..”最終秉喬的慾望還是戰勝了理智。


“求我啊..”崔鍾顯一記壞笑,雖然自己心中希望自己巴不得趕快進入對方的體內,但看到秉喬如此淫蕩的模樣,他強忍著自己的慾望,決定要好好的玩一下他,他依然用著自己的慾望摩擦著秉喬的小穴。

“嗯...秉喬..想要..鍾顯進來...嗯...”秉喬不安分的扭動著自己的腰部,用雙腿夾住了崔鍾顯的腰腹,正在主動的歡迎鍾顯的進入,他這動作顯然是在點燃對方的慾火。

“阿斯,你這傢伙真是有夠淫蕩的!”

“阿!!!”突然,自己空虛的後穴突然被鍾顯的早已腫脹到發紫的肉棒就這樣直挺挺的抵了進去,秉喬就像是感到疼痛的叫了一聲。

和手指相比,崔鍾顯的碩大相對還是太過巨大了,秉喬疼到連叫床的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手指跟崔鍾顯...怎麼能比阿 (哭)

“阿哈...喬..你夾的我好緊阿...放鬆點...”

似乎是聽懂了鍾顯的建議,秉喬開始試著放鬆自己的後穴,“我動囉...”鍾顯開始前後的移動自己的腰部,前後抽插著秉喬的後穴。

崔鍾顯突然緩緩的抽了出來,又一次用力的插了進去,連根沒入“啊...好痛...嗚...鍾顯,慢點..啊..”

崔鍾顯越聽到李秉憲的哀嚎,反而更興奮的用力抽插著李秉喬的後穴“嗯啊啊.....不要...痛.....”

“發出點聲音來聽聽吧,我喜歡......聽你叫床。”崔鍾顯邪笑著趴在秉喬的耳邊說,最後四個字特別加重了音。

“我...覺得好痛..叫不出來...”崔鍾顯將手伸到前面,秉喬的分身果然垂了下來,崔鍾顯拿起旁邊的震蛋,壓在秉喬分身的小孔上。“嗯啊啊啊啊,不..要...阿哈...”

“嗯啊啊..用力點...秉喬..哈..要你~”崔鍾顯聽到李秉喬說的話,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握住李秉喬的纖細又白嫩的腰,更加用力的頂弄著李秉喬,要不是崔鍾顯握著李秉喬的腰,不然李秉喬可能會被頂飛了呢(?

突然,崔鍾顯停止了動作,將自己的腫脹的分身抽出了一些,緩緩的的在後穴裡淺淺的抽插著,用自己的肉棒輕輕的頂弄著內壁,企圖尋找著李秉喬的敏感點。

好不容易得到快感的秉喬,正要享受卻被阻斷的快感,感到不是很高興。

“嗯啊...鍾顯..快點...進來點啊...”李秉喬欲求不滿的晃動著自己的下體,想要從崔鍾顯那裡索取到更多的快感。

“等我,我會讓你爽死的,呵呵。”崔鍾顯用著調逗的語言,刺激著李秉喬的感官。

“啊啊...嗯哈..那裡不要...哈..”正當崔鍾顯頂到某一點時.李秉喬突然發出了高聲的呻吟。

“喔..是這裡阿...”鍾顯壞笑後,對著那一點猛烈的攻擊著,身體交接處不停的有肉體撞擊所發出的聲音,聽起來更多了一些淫蕩的感覺。

“嗯阿!阿、哈阿..不、要阿...呼..”秉喬身下的慾望漸漸漲大,但崔鍾顯卻壞心的用手堵住了前面的小孔。“哈..秉、秉喬會壞掉的...鍾、鍾顯”

“想射嗎? 求我。 ”鍾顯挑起他的右眉。

“秉、秉喬想射...鐘顯..拜託...好難過..嗚...”看到秉喬想哭的樣子,讓鍾顯的心又壞了起來,把一個人操幹到哭,莫名的有種爽感。

他一口含住身下人兒的慾望,快速的用嘴吞吐著“哈...好舒服”射在鍾顯口中的秉喬,躺在床上喘息著。

“唔!!”鍾顯吻了秉喬,把口中的愛液推入秉喬的口中,強逼對方吞下去。

“噁...”腥味蔓延整個口腔,秉喬強忍著味道吞下去,差點吐了出來。

“嗯..很乖,這是給你的獎勵。”鐘顯悶哼一聲,再次從旁邊的桌上拿起一個橢圓形的物體——震蛋,他在震蛋上抹了一層潤滑劑—應該說是精液—之後,把他塞進秉喬的後穴中,“鍾顯..這是什麼...不喜歡..”不安感遍佈全身,讓秉喬不自在的扭動了腰部,但這個動作在鍾顯眼裡看來,是種誘惑。

“阿!!這、這是什麼..哈阿!!不要...”鍾顯把震蛋的開關打開,而且還是一次把震度開到最大,秉喬後穴中的震蛋正刺激著他的敏感點,蘇麻感襲擊全身,讓他的慾望又再度緩緩的抬起頭。

崔鍾顯將自己的兩根手指插進了秉喬的後穴,將震蛋再往內推進了一點“嗯啊...不要..啊..鍾..顯...哈”

崔鍾顯把震蛋拿了出來後.把自己腫脹的肉根放在秉喬面前,示意秉喬把那肉根吞進口內“哈..啊...鍾顯..唔”崔鍾顯看秉喬一直不行動,便直接將自己那碩大塞進了秉喬的口中。嘴巴突然被鍾顯的肉根塞住,秉喬感到不知所措,只能輕輕的吞吐著,有時還會不小心的掃過崔鍾顯頂端的小孔。

“對對對,嗯..阿哈...就是那裡...啊..秉喬你技術真好...好到我都快直接射、了、出、來呢。”秉喬害羞的低著頭繼續舔弄著鍾顯的碩大,崔鍾顯的頂端興奮的不停的滲出精水,李秉喬則使出吃奶的力氣吸吮著。

“阿哈...喬、喬...你好熱情..哈...緊緊的...吸著我不放...”崔鍾顯突然把自己的碩大抽了出來,將秉喬翻了個身,雙手支撐著床,呈現跪姿,崔鍾顯直接再次插了進去,但是他只進去了一半,秉喬欲求不滿的晃動著腰身,好誘人...

“嗯..崔鍾顯..我要...給我...” 李秉喬皺了皺眉頭,看著使壞的崔鍾顯。

“什麼?喬..你要什麼?說清楚!”崔鍾顯邪惡的笑了笑。

“想要你把我玩壞!!狠狠的貫、穿、我、吧,鍾、顯”李秉喬已經被慾望衝昏了頭,對著鍾顯媚惑的笑了笑。

崔鍾顯的嘴角上揚,露出一個很好看的弧形,將自己忍耐以久的分身抽了出來,再次狠狠的插了進去,深到..只差沒連寶貝也跟著進去了(?)

抽插了百來下後,李秉喬的慾望也再次釋放了出來.崔鍾顯輕輕拍了拍秉喬那白嫩的翹臀,秉喬後穴一收緊,崔鍾顯終於忍不住發洩在了秉喬的體內,多餘的白色混濁液體從秉喬的股間流了出來,流到了大腿,整個空氣裡頭,都充滿著淫蕩的空氣。

“嗯..我們喬喬的滋味...怎麼這麼美好.....讓人還想在嚐嚐呢...”崔鍾顯本來還想再來一次,但是看到秉喬已經累攤在自己的懷裡頭,忍不住心疼的笑了笑,吻去秉喬眼角的眼淚,便抱著秉喬去清洗了。

等到清洗完後,輕輕的將秉喬放在床上後,鍾顯也趴在秉喬的小身板上睡著了,多麼和諧的畫面阿~

-

隔日

“崔鍾顯 TAT 你個渾蛋 ,好痛啊.......”李秉喬哀怨的躺在床上說。

“唉唷,喬,你也不想想是誰昨天欲求不滿的,一直跟我...索取呢。”崔鍾顯還沒講完就被一個枕頭攻擊了。

“崔鍾顯你不要靠近我嗚嗚...”李秉喬害怕的屁股往後挪了三步。

“好啦,親親老婆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我幫你按摩~辛苦你了”

“崔鍾顯算你有良心TAT ..”

“老婆我們下次來試試別的方法好不?”崔鍾顯問。

“不好。”李秉喬說。

“那給親愛的老公親一個呢?”崔鍾顯問。

“拒絕。”李秉喬。

“那怎樣才可以呢>_<?”我們的小熊急了。

“不要靠近我,我要休息了,再見。”李秉喬把頭矇在了被子裡頭。

“好啦,那你好好休息...下次再說。”

“少囉唆~~~~你給我滾蛋去!!!!!!!!!!!!!!!!而且沒有下次了!!!!!!!”李秉喬大聲的喊叫著,幾乎整個樓層都聽的到。。。

小熊OS: 李秉喬原來是個傲嬌女王受阿 TT...惹不起 TAT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