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文噢噢

 

Go-

某天的早晨,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射進了屋裡。
燦熺輕輕的翻了個身,往旁一撲..居然沒有人;伸出手在摸了摸床..還是沒有人。
燦熺只好揉了揉眼睛..慢慢的張開眼...身旁的人到哪去了...?
他輕輕的搓揉著自己的腰,啊..腰還是酸個不行...早知道昨晚就不跟鍾顯做了...
某熺小盆友又想到了昨晚的事情...臉慢慢的紅了起來...

*****昨晚*****
“啊..下面真的好難受...該死的崔鍾顯...居然給我下藥!!”某熺一邊大聲抱怨..一邊倒在床上。
這時鍾顯走進了房裡來“哥,我今天跟秉喬哥換了房間了!!”看到了燦熺難受的表情,便說“哥,你怎麼了A____A?”鍾顯瞄了瞄燦熺的腿間,有點突起...肯定是藥效發作了,鍾顯的嘴角浮上了滿意的笑容。
燦熺愣了愣...唉,難不成今晚真的要被這該死的臭小子給...吞了吧Q__Q..但是鍾顯在這...也不方便自己處理QAQ...也沒辦法找秉喬幫我...怎麼辦...?
鍾顯看燦熺愣了那麼久“哥,不如..今晚讓我幫你解決如何...”這是肯定句!!不得駁回“不然你憋的也難受啊A____A!!”
燦熺情非得已..只能答應..難受的要命..趕快讓鍾顯幫我解決好了QAQ..

鍾顯把燦熺推到了床上,慢慢的解開燦熺衣服的釦子...鍾顯輕輕含著那誘人的喉結,還不時伸出舌頭舔了舔喉結,燦熺享受的發出呻吟聲“嗯...啊...鍾顯...唔”鍾顯吻上了燦熺那甜美的(?)唇..不讓燦熺發出聲音,但還是有一些呻吟聲從燦熺嘴邊流出。
鍾顯一路往下吻著,含住了燦熺的乳尖,舌尖不停的逗弄著燦熺的乳尖,眼看燦熺腿間的突起越來越大...鍾顯慢慢的解開了燦熺褲子的拉鍊,但是拉了一半,鍾顯卻停下動作,對著燦熺說:“哥,想要嗎..?”
燦熺一臉難受的說“嗯...啊...嗯...嗯..鍾...鍾顯...我...要..快..給..我..”
於是鍾顯一聽到,馬上把燦熺褲子拉一半的拉鍊給拉了下來,連同內褲一起扯了下來,然後搓揉著燦熺的大腿內側,手背還不定時的碰到燦熺那腫脹的碩大,鍾顯的嘴還是繼續的逗弄著燦熺的乳尖,燦熺忍不住的說“鍾顯...嗚...好難受..快...給我,我..要。”
鍾顯故意裝沒聽到“哥...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燦熺難受的說“...鍾...顯...快...快給我...哥...好難受...”鍾顯再次裝做沒聽到,繼續逗弄著燦熺的身體。。。燦熺只好改了個方式講“鍾..顯...快給我...給燦熺...好嗎..燦熺..好難..受。”
鍾顯聽到了滿意的答案,將嘴移到了燦熺的碩大那,輕輕的含著那碩大,用舌尖逗弄著那冒出精液的小穴,燦熺快忍不住了,想發洩出來的時候,鍾顯卻使壞了,慢慢的將自己嘴從燦熺的碩大上離開。
“嗚..鍾...顯...你又...使壞...”燦熺含糊不清的講著話。“燦..熺還..想要...”
鍾顯輕輕的套弄著燦熺的碩大..正當燦熺要發洩出來的時候,鍾顯將燦熺的小穴給捏住了,燦熺一直發洩不出來,憋的要死了,又有藥效...好痛苦...“嗚..嗯..啊啊...顯啊...讓我發洩...好痛苦...嗚”
“哥...說你愛我...”鍾顯輕輕的含著燦熺的耳垂,在燦熺臉龐呼著氣說,燦熺覺得自己又...更想發洩了...“鍾...鍾顯...嗚...燦...熺..好愛你...”
鍾顯滿意的放開手..燦熺華麗麗的(?)射在鍾顯的手上...
“哥...既然你發洩完了,該換我了吧A____A”燦熺一回頭就看到了鍾顯那邪惡的笑顏...知道自己接下來有得好受的QAQ"

鍾顯慢慢的拉開自己褲頭的拉鍊,快速的褪去自己身上的衣物,那忍耐已久的腫脹的碩大立刻彈了出來。鍾顯用拇指沾了點燦熺剛剛射出的液體,放進口裡舔了舔“沒想到...哥的味道這麼甜呀...”
燦熺看到了後..有點嚇了一跳...突然一恍神,鍾顯已經將一根手指放進了自己的後穴...“啊啊啊啊啊啊啊...鍾..顯...”
這時候鍾顯緩緩的說“哥...你的後穴怎麼還是這麼緊...不是都跟秉喬哥..做了好幾次的嗎...?”鍾顯這時又深入了第二根手指。
“嗯...啊...啊...你...怎麼會知道....?”燦熺一邊呻吟一邊說著。
“哥~~你們每次都那麼大聲...聽不到才有鬼= =。。。”鍾顯這時又深入了第三根手指。
“啊...啊...疼...嗚..鍾顯...你慢慢來好不好TUT~喬喬...都很溫柔的說...QWQ”燦熺一邊吃痛的說..
“哥...你怎麼可以再跟我這樣這樣的時候講別的男人的名字!!!”鍾顯直接用力的插進燦熺的後(度受)穴裡...
“啊~~~~~~~~~~~~~~”好痛TUT...李秉喬我一定要找你報仇!!

鍾顯等到燦熺習慣了自己的碩大後...才開始輕輕的抽插著。
“嗚...嗯...啊...鍾...顯..你..輕點..燦..熺..嗚..真的好...疼”鍾顯聽到燦熺這樣講...吻上了燦熺的唇,一隻手按在燦熺的頭那,另一隻手在燦熺白皙的背上游移著。
等到燦熺再次習慣後“嗯...啊...鍾..鍾顯...我要...用力點...嗚...燦熺想要...”鍾顯聽到這樣的話,開心到不行,一次比一次的用力,一次比一次的深入...
最後兩人都再次達到了高潮將體內的精液釋放了出來...燦熺趴在鍾顯的身上嘟嚷著“鍾顯,你真壞...差點沒痛死我...燦熺好累..想休息了...”燦熺在鍾顯的身上蹭阿蹭,卻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在玩火,燦熺又再次點燃了鍾顯的慾火...

突然鍾顯翻了個身,壓在燦熺身上“啊...崔鍾顯你又想幹麻啊!!!!”
鍾顯笑了笑說“我們再來一次。”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燦熺想睡覺了...好累。”這時鍾顯輕輕的舔著燦熺的鎖骨...“燦熺哥..沒想到...你這麼無情呢。”鍾顯一邊講話,一邊往燦熺的身上吹著熱氣...
燦熺已經完全沒力氣了...整個人倒在了床上,連動都快動不了了...但是除了下身的小傢伙...有精神的...站了起來...
鍾顯再次慢慢的套弄著燦熺的分身“嗚..鍾顯...不要....”
鍾顯當然聽不進去..繼續進行著套弄的動作..“嗚...鍾..顯...”
當然崔鍾顯又再次的把燦熺就地正法了...
燦熺無力的倒在床上,鍾顯只好抱著他去清洗。在浴室裡鍾顯剛把燦熺放進浴缸裡,自己不小心摔了個跤,還正好和燦熺親到了,自己的分身又不安分的站了起來...
鍾顯這時想...啊..怎麼辦...現在只能自己解決了QAQ...
這時燦熺居然張開了眼睛說“嗚...鍾顯..讓我...反攻一次..我幫你解決....”

雖然鍾顯覺得讓燦熺反攻很...但是還是答應了...
但是後來燦熺做一半居然說“嗚..反攻好難又好累TUT...俺不要了”
後來又再次被就地正法了ww
好痛T_____T (!!)崔鍾顯你給我記住~我叫喬喬來攻你!!!!(咦?!

<"小星:該不會變成惡創!!!還互攻((被打飛">

鍾顯幫燦熺清理完後,把燦熺抱回床上“親愛的燦熺..晚安..”

********時間回到今天早上************



燦熺一邊揉著自己的腰,一邊忍受著雙腿間的疼痛...慢慢的走下樓

一邊做著早餐的秉喬聽到了腳步聲,轉身看到了慢慢走下樓,且走路姿勢有點奇怪(?)的燦熺..淡淡說了一句:“咳咳..你們倆個..昨天又做了...”這不是疑問句,而是個肯定句。
燦熺慢慢的走下來說“你又知道了...”
秉喬一臉淡定的說“成員們,大家都知道了= =。”秉喬默默的看向另一邊“不知道昨天是誰叫的那麼大聲啊= =...”
燦熺的臉馬上就紅了...默默的坐到餐桌旁的位子上,一邊等著秉喬的美味早餐,一邊跟秉喬進行著對話。
“鍾顯呢?他去哪了...我起床他就不在了..”燦熺有點失望的說。
“他去晨跑了,怎麼了,你想他嗎?”某雞又再次淡定的講。
“沒有..沒有..沒有啦~~”燦熺雖嘴裡講著沒有,但是臉卻不知不覺的紅了..
“原來你比較想鍾顯那小子..那我呢~~我們可是官配CP欸!!!TUT”某小雞神不知鬼不覺突然的蹲在地上畫圈圈。。。
“啊..我都說了沒有想他了...”燦熺安慰著某失落的小雞。
“那我們去做吧~~~”某雞有精神的抱起一臉痴呆的燦熺,衝進了房間裡。
“啊!!!!!!李秉喬,你這魂淡TUT...我的腰還很酸痛啊!!!!”燦熺一路的吼叫著~~但還是抵抗不了強勢的(?)李秉喬..

“秉喬...我餓了...我們先吃早飯嘛!!好不好?”秉喬剛把燦熺放到床上,燦熺就突然靠了過去倒在秉喬的懷裡蹭阿蹭的,卻不知道這個撒嬌的動作使的秉喬的慾望抬了頭...
“吃我好了。”秉喬色(?)瞇瞇的看著燦熺,這時燦熺覺得自己下身有個硬物,硬生生的抵著自己...
“秉喬...現在吃你不好吧...晚上再吃...好不好嘛?”傻瓜燦熺又在秉喬的懷裡東蹭蹭西蹭蹭的...秉喬OS:哇- -李燦熺你在繼續蹭...看我會不會現在就把你吃掉...
“不行,我忍不住了..你怎麼捨得讓親愛的老公自己解決呢...”秉喬這時心裡想著,到手的獵物怎麼可以放手呢A____A!!到時候晚上親愛的燦熺寶貝又被崔鐘顯給拐走了..那怎麼辦~~
燦熺心想:唉~~~肯定逃不出小雞的虎口了QAQ..

李秉喬一個用力,將燦熺壓在了自己身下,從腰間把皮帶給抽了出來,用皮帶捆住了燦熺的手..“李燦熺,以後..你只能跟我做!!有需求的時候只能找我!!不要再找鍾顯幫你解決了...”秉喬依偎在燦熺的耳邊說,秉喬溫熱的氣息,也讓燦熺的分身慢慢站了起來。
“嗯...好啦...下次不會了...”燦熺輕輕往秉喬的翹唇(?)吻了下去,秉喬愣了下後馬上將主導權奪了回來,秉喬的雙手不安分的將燦熺身上的衣物都給褪去了,往床邊丟了過去。

秉喬直接一口含住燦熺的乳尖,用舌尖輕輕的滑過,一手抓著燦熺被綁住的手,另一手則輕輕的搓揉著燦熺另一邊的乳尖,燦熺開始發出了些細碎的呻吟聲“恩...啊...好癢...嗚秉喬...好舒服..繼續..”
這時鍾顯正好晨跑完回來了,聽到燦熺的房間裡有著奇怪的聲音,便跑到了燦熺房門前偷聽...卻只聽到了一些細碎的呻吟聲,跟昨晚聽到的完全不一樣啊!!!!!TAT..
“看來我該想想下次該怎麼樣才可以...欸嘿嘿嘿嘿A______A!!”鍾顯站在門外傻笑(?)了一會兒後,就回去了自己的房間。

------------回到2Lee房間----充滿著愛的房間(?)-----------
這時秉喬突然起身,瞄了一眼燦熺的腿間,那突起已經有點消了下去,但還沒完全消下去,褲子上還有一片濕濕的...秉喬心想:李燦熺肯定是射了= =。。。
李秉喬慢慢的把燦熺的褲子褪去,只留下了內褲,燦熺難受的說“嗚...嗯...喬喬..快幫我脫掉...嗚..”秉喬幫燦熺把內褲褪去後,那碩(度受)大馬上彈了出來,李秉喬輕輕的搓揉著頂(度受)端..
“嗚..秉..喬..燦熺...忍不住了...燦熺想射..”這時秉喬故意把頂端給捏住,讓燦熺無法將慾望釋放出來..
燦熺心想:啊...真是痛苦死了..昨天晚上還覺得喬喬溫柔的說T^T...他為了昨晚的事情挾怨報復啊QAQ"...小雞的殺傷力真強..
“嗯...啊...喬...讓我射...”秉喬一邊逗弄著燦熺的碩大,還不定時的用手指彈著那挺立的碩大,燦熺的小穴還是不停的冒出白色混濁的液體,李燦熺在一旁難受的要死,李秉喬卻在一旁看好戲,還笑的跟花痴一樣(?)
“嗚...啊..啊啊..秉喬...嗚..我受不了了...燦熺...燦熺會壞掉的...啊...”

秉喬輕輕的咬住燦熺的鎖骨“燦妮寶貝..想要嗎...?”
“嗯...啊...燦熺...想要...嗯..”秉喬輕輕的把那細線解開,正當燦熺想要釋放的時候,秉喬卻忽然用嘴含住了那碩大,輕輕的用舌頭舔弄著那不停冒出精液的小穴。
“嗯...啊...秉喬...不要...呼...好舒服..”最後燦熺達到了高潮,終於忍不住的釋放在了秉喬的嘴裡,多餘的白色混濁液體變從秉喬的嘴角淫蕩的溢了出來...
結束後,秉喬將燦熺綁住的手給放開,燦熺無力的倒在了秉喬的懷裡..由於已經釋放了兩次,燦熺的力氣都快用光了..現在才幾點啊TUUUT"一天都要在床上度過了嘛QAQ"
秉喬看到燦熺好像很累,心疼的說“燦妮寶貝,怎麼才一下就沒力氣了..才剛開始呢..”這時李秉喬慢慢的褪去身上的衣物,只留下了褲子。
“燦妮寶貝..幫我脫掉好不好...?”
“啊!李秉喬你是惡魔..”燦熺擺出了哭相...
“燦妮寶貝...乖..我會滿足你的A___A!!”某雞安慰著燦熺小盆友。。。

秉喬吻上了燦熺的唇...燦熺笨拙的用手解開秉喬褲子的拉鍊...將褲子退去後,秉喬把自己的手,覆在燦熺的手上,將他的手拉到自己的碩(度受)大旁,輕輕的帶著燦熺套弄著自己的碩大。
“嗚..真難...”燦熺嘟著嘴說。
“怎麼?那麼想讓我親哦?嘴唇嘟的那麼翹..嘻”
“才沒有呢,你這...唔..”『惡魔』...話還沒說完,燦熺的唇就已經被秉喬的吻給堵了起來。
秉喬滿意的放開燦熺,看著燦熺那紅腫的嘴唇,無辜的說“你才是。”
“李秉喬你個魂淡QAQ”燦熺繼續套弄著秉喬的碩大,等到秉喬感覺到差不多了,慢慢的將手指插進燦熺的後穴,由於這次沒有精液當潤滑,所以燦熺感到有些疼痛“啊...”
“很疼嗎...?”秉喬心疼的看著燦熺,一手愛撫著燦熺,另一手繼續增加手指進去燦熺的後穴。
等到放入第三根手指後,秉喬將手指退了出來,燦熺體內突然襲來了一陣空虛感。這時秉喬卻維持著原來的動作,一動也不動。“燦妮寶貝...想要嗎...?”
“嗚..喬...我要...給我..燦熺想要...”這時秉喬卻使壞“燦妮寶貝...想要的話...自己坐上來”
燦熺轉了身,眼睛盯著那直挺挺的柱體。燦熺心想:哇...這坐下去會不會死人= =。。。

燦熺抓著秉喬的那直挺挺的柱體,對準了自己的後穴,坐了下去...秉喬的頂端才剛進去,燦熺就難受的不行“嗚...秉喬我不會...幫我...”
秉喬將燦熺轉過來面對自己,對準燦熺的後穴,用力挺了進去,不停的抽插著,秉喬腫脹的分身不停著摩擦著燦熺緊緻的後穴“嗯...啊...好疼....喬..好疼...輕一點”隨著一波波快感,慢慢轉變而來的是“呼...啊...好舒服....嗚...繼續...”
最後房裡只剩下一個男人粗重的呼吸聲和一個男人的呻吟聲。燦熺的分身漸漸再次勃起,那勃起的分身磨蹭著秉喬的腹部,突然燦熺又收緊了一下後穴,秉喬覺得自己快要釋放出來了,秉喬停了下來,慢慢將分身退了出來,只留下了頂端還在燦熺體內,。
“秉喬..怎麼了...?嗚..”燦熺對秉喬的突然停止感到疑惑...且感到在自己體內秉喬的分身越來越腫脹..越來越大...“秉喬你是不是...快射了?”
秉喬笑而不語,慢慢的將最後殘留在燦熺體內的頂端給抽了出來,燦熺抓住了秉喬的手,不讓秉喬的分身從自己體內出去“秉喬...射進來...”
“不行啦...對你身體不好...你昨晚才被鍾顯射進去的...”秉喬心疼的看著燦熺,且摸摸燦熺的頭。
“沒關係..你快射進來,燦熺想要...秉喬..你快貫穿我吧...”燦熺用力的抱住秉喬,似乎又更深入了些。
秉喬的嘴角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把燦熺的臀抬了起來,一次又一次的貫穿,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幾乎都快把燦熺柔軟的腰給折了一半了。

秉喬深怕燦熺生病,趕緊把倒在床上睡著的燦熺抱去清洗,換上乾淨的衣服後,輕輕的將燦熺抱回床上。
“燦熺對不起呀...辛苦你了”秉喬輕輕的吻了燦熺的額頭,便下樓去了。



等到燦熺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秉喬聽到樓上有聲音,就上樓去叫燦熺下樓吃飯。
“李燦熺..一整天都沒吃...肯定餓壞了..”秉喬心疼的說。
李秉憲才剛打開門,就馬上接受到了燦熺小盆友的抱枕攻擊。
“李秉喬..你個魂淡...好痛呀TAT..”燦熺剛說完,李秉喬就又接受到了第二個抱枕攻擊。
“燦妮寶貝...嗯..別生氣嘛...來..我給你按摩...”李秉喬見燦熺生氣了,趕緊屁癲屁癲的跑了過去給我們的女王受((咳咳...))按摩。
“我又不是小朋友~~給你這樣哄一哄就好的ˋˊ你要負責!”

<星:"贊熙~你在我眼裡你就是個小盆友 ((被PIA飛">

“好啦,我們下去吃飯...嗯...?”秉喬抱起燦熺,往燦熺的嘴唇吻了下去。
了樓梯時,燦熺突然叫秉喬不要抱他,他要自己走,秉喬疑惑的看著燦熺“燦熺,怎麼了...?”
“我不想被他們看到...你抱著我...”燦熺小小聲的說。
“可是你走路會很奇怪...我抱你下去啦...”燦熺只好讓秉喬抱著他下去。

當然..鍾顯看到了秉喬抱著燦熺,心中還是有些吃味的...
可是帽子看到燦熺這樣,便轉頭跟李秉喬說了一句話“你們兩個到底是做了他幾次= =。。。看他累的..跟什麼一樣= =”
秉喬笑了
笑,對帽子說“哥,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很多。”
這時帽子拍了拍燦熺的背“唉..你辛苦了。”
燦熺馬上轉頭看向李秉憲“呀!李秉喬你講了什麼!!”李燦熺用著他那不痛不癢的粉拳打著李秉喬。
“沒事啦!你再不吃飯~我就把你的份吃完了~”李秉喬笑著看著燦熺。
“喂~是我吃你的份才對吧!你欠我2頓飯!!李秉喬你要請客!!你要補償我!”
崔鍾顯看著李燦熺和李秉喬打打鬧鬧,心中開始想著該怎麼實施那壞計畫A_____A(!!)嘿嘿嘿嘿...

<星:"某崔先森你好邪惡 ((還不是你寫的 ">


結果隔天,李秉喬見李燦熺怪怪的,感覺身體不舒服的樣子,趕緊過去看了看燦熺,結果某李小盆友發燒了~
李秉喬擔心的把他抓去醫院,誰知李燦熺一睡下去就在醫院睡了三天三夜,李秉喬沒什麼睡的照顧了他三天,大家都勸他回宿舍休息一下,但是秉喬還是不肯回去,反而還把想幫忙的崔鍾顯給打發回宿舍了。。。
李燦熺睡了三天三夜後,隔天早上起床看到李秉憲趴在自己身上睡著,看起來好疲憊...燦熺心疼歸心疼..還是有點怨恨秉喬(?)因為還不是他害自己生病的(哭)
本來就淺眠的秉喬,感覺到有些動靜,便醒了。

<中間可以不可以省略OAQ">
總之最後李燦熺就出院了~順便把這兩個給禁欲了一個禮拜,嗚~這對那兩個獸心大發(?)的人怎麼辦呢A____A(?



然後很快的,一個禮拜過去了~但是秉喬和鍾顯就像過了一個月那麼久=_____=嗚禁欲好痛苦這樣Q__Q..
今天解欲了誰不想要呢ˊ>ˋ今天一早..崔鐘顯一早就起來做了早餐,鍾顯偷偷的將一包藥粉倒進了秉喬的飯菜裡面。
“誒~鍾顯你今天怎麼突然做早餐了?”李燦熺和李秉喬下樓時,突然看到崔鍾顯這小子在做飯...有點吃驚呢....
“唉唷,哥~你今天一早就要出通告,我特地去學做早餐想要做給你吃呀~順便幫你補補身體呀。”
“好啦,謝謝你的用心,哥會好好吃的。”『傻瓜天地』當然沒有覺得有任何異狀,便坐下吃了早餐。 < 因為目標不是他(踹 >
崔鍾顯一看到燦熺一早就出去上了通告,就馬上把剛吃完早餐的懵(?)小雞給抓上樓了。
李秉喬完全搞不懂崔鍾顯這小子想幹麻,想著想著,忽然就被丟到床上去了。
“啊..崔鍾顯..你..你想要..幹麻?”李秉喬的身子慢慢的往後挪,完全錯誤的姿勢。
“秉喬哥...我當然要先讓你沒辦法起床啊,這還要問?”崔鍾顯邪魅的笑了笑。
“為...為什麼..?你要的不是燦熺嗎OAQ?”李秉喬又往後蹭了兩下。
崔鍾顯慢慢的靠近李秉喬,將手指輕輕的放在秉喬的嘴唇上,然後嘴巴慢慢的靠過去秉喬的耳根那“秉喬哥,別問,等等我就告訴你。”
李秉喬實在也受不了這樣的....攻擊(?) 但是他也不想敗在崔鍾顯這..傢伙手上啊....被一個小弱攻(?)撲倒...這傳出去能聽嗎?
李秉喬實在是退到身後完全沒地方可退,才發現自己的動作大錯特錯OAQ"
崔鍾顯慢慢的靠近李秉喬,突然吻上了他的嘴唇“唔...”
因為崔鍾顯剛剛早餐裡的藥效發作了,李秉喬忽然全身慢慢的發燙,根本沒有力氣反抗崔鍾顯。
崔鍾顯咻咻咻一下子的把秉喬的衣服都給褪去了,慢慢的愛(度受)撫著秉喬的身(度受)軀,慢慢的讓秉喬的慾(度受)望抬頭。
“嗚..崔..鍾..嗯..顯..不..要..哈...這樣”接下來在輕輕的套(度受)弄著秉喬的分(度受)身,盡力的讓秉喬達到高(度受)潮。
“秉喬哥,我還真不知道你有...當小受的潛力呢..呵”崔鍾顯另一手輕輕的搓揉著秉喬胸前的紅點。

“嗯...崔鍾顯你起來啦...”秉喬的手無力的推著鍾顯,鍾顯當然沒有動搖,繼續的套弄著秉喬的分身。
見到崔鍾顯完全沒反應,小雞整個炸毛了(?“呀!崔鍾顯你走開啦!!”
“不要,哥,不然我們來談條件好了...你....”鍾顯的嘴角慢慢的上揚“這禮拜都不可以碰燦熺哥。”
李秉喬一聽到.......媽的崔鍾顯你得寸進尺啊!!還敢跟勞資談這種條件!!TATTT 又要忍一個禮拜了嗎?
“哥..如何A____A?”崔鍾顯邪惡的笑著。
“額...........好吧....只有這禮拜噢QAQ”由於不想破壞自己『總攻』的好名聲...只好答應TATTT 自己解決好了OAQQQQ崔鍾顯我一定會報復的!!
“不過呢...我怕哥忍的難受~哥我先幫你達到高潮吧(?”
“額..不用不用不用..”
崔鍾顯繼續不停的套用著秉喬的小秉喬(咦?
最後李秉喬終於還是被崔鍾顯搞到釋放了。。。。。
李秉喬一臉哀怨無力的倒在床上,邪惡的崔小熊一臉無害(?)高興的跑出了房間~~~~
“崔鍾顯你這魂淡QAQ 我答應你了還繼續!!!!!!!!!!!!!!!!!”

結果就是----李秉喬的好名聲還在啦!!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