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下面老樣子放文

-

CH6-



第二天先醒過來的是吳世勳,當他轉頭看到在自己懷裡熟睡的知妍,再看看倆人的狀態立馬就明白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一種說不出的罪惡感在吳世勳心裡萌發,而他的罪惡感不是對知妍而是對夏娜,當時他曾經和自己說過,即使和知妍結了婚,也不會碰知妍的,現如今打破了這個承諾,我該怎麼面對我夏娜,怎麼讓他接受一個出軌的吳世勳,即使是肉體,世勳也不知該怎麼面對。

再次看向知妍,吳世勳不知是種什麼樣的心態,他在不停的催眠自己,昨晚一定是權知妍趁他喝醉引誘自己的,絕對不是他主動的,絕對不可能,既然有了這樣的想法,所以吳世勳越看知妍越是厭惡,他想蹂躪、虐待知妍,他想看他受傷的眼神。

似乎是感受到了吳世勳不爽的眼神,知妍睫毛眨了眨有了要醒的樣子,吳世勳心中一慌,用力的一推,知妍就這樣沒有防備的被推到了地上,還好有身上的被子擋了一下,不然後面觸地的疼痛,一定比現在還更加的疼。即使如此,知妍還是疼的快受不了。

吳世勳走下床披上了睡袍,居高臨下的看著渾身赤裸因為疼痛而微微咬著唇瓣的知妍,口氣中全是不屑和輕蔑。

“權知妍,真沒想到,你還真是...還為我做婚後服務啊。不過我告訴你了,昨晚我們其實什麼都沒發生,你得要記住了啊。我就當我做好事,幫你破處了啊,這 是哭了嘛~真讓人心疼啊。不過權知妍啊,我吳世勳,不是人,所以你的眼淚對我這樣絕情絕義的禽獸根本不管用,趕快搞清楚你的角色吧。” 吳世勳拿出錢包,拿了幾千塊給我。

“夠不夠?你要多少,你說,不夠我可以給到讓你滿意。”

其實吳世勳看到知妍臉上絕望、失落的表情,心裡也不是很好受,知妍從沒有做錯事情,可以說也是這場婚姻的犧牲者,但是他無法做到和他和平共處。

既然到了這種程度,知妍也不再解釋什麼,面對這樣的吳世勳,也許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把他放在眼裡,用同樣的方法回報他。

“原來我的初夜竟然可以賣到這麼高的價格?是不是我說多少你就能給多少呢?” 吳世勳皺了皺眉,他沒想到權知妍會這麼輕浮。

“沒錯,既然我說過會讓你滿意,我會遵守。說吧,你要多少?”

“無價。”

“什麼?”

“吳世勳,我說我權知妍的初夜,無、價。你也不用太在意,昨晚我就當沒發生什麼事情了。對我來說,我真正的初夜它還在,而我也會把它留給跟我真心相愛的人。”

“你!!行,權知妍,我告訴你,如果我不想離婚,你就永遠只能是我吳世勳的人,一輩子都只能做我吳世勳的人。”

留下那句佔有欲極強的話,吳世勳拿著自己灑落在地上的衣服,穿好後,'嘭'的一聲關上了房間的門。

真是矛盾,明明說了不屑卻又這麼霸道。。。吳世勳,你真可悲。。。

 

-

CH7-



我看著手機上的時間...三個月又過去了,自從那晚,吳世勳又沒回來了...整整三個月耶...

“昂~~~知知,要不要吃些午餐,我帶了點回來給你昂!!!” 旼恩跟伯賢跑去學生餐廳帶了些飯菜來了。

“摁,好啊,今天吃什麼?”雖然有點沒胃口,但是看到旼恩和伯賢這麼有心,還是多少吃一點吧。

“哦哦,糖醋排骨、炒青菜、紅蘿蔔炒蛋、味噌湯,還有你最喜歡的綠茶昂...你看知知,都是你愛吃的哦!!我沒記錯吧?”旼恩一樣一樣的跟我介紹菜色。

“謝謝你們...” 可是真的沒什麼胃口,也吃不下,我只吃了一點點。

“知妍,你最近看起來越來越瘦了,都不吃飯嗎?”伯賢說。

“可能是天太熱了吧,所以吃不太下,到是你們倆多吃點啦,別浪費了。”

“知知昂,我跟你說,你多吃點紅蘿蔔好~”

旼恩將桌子上的紅蘿蔔炒蛋,挾了些,放進了我的碗裡。

我本來想謝謝旼恩的,卻因為看到了碗裡的紅蘿蔔,我突然感到噁心不已,反胃的感覺直往上湧,我控制不住的跑去了廁所開始嘔吐起來,但是卻什麼都吐不出來。跟在我身後跑過來的旼恩拍著我的後背,希望能減輕一些我的不舒服。

再次回到座位上,細心的伯賢早已把紅蘿蔔炒蛋處理掉了,我的反胃感也減緩了不少。

“知知,你好些了嗎?” 旼恩邊拍拍我的背說。

“恩,好多了,謝謝你們,別擔心我了,你們多吃點吧。”

這樣的症狀不知道是這個月第幾次了,我也說不清楚,我最近有時候會什麼都不想吃,有時候又會半夜突然想吃某些東西,如果沒吃到就會難受的不得了,聞到一些原本喜歡吃的飯菜就會反胃想吐,去了廁所又什麼都吐不出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知知,嗯....依我觀察電視節目多年的經驗,你這症狀,感覺很像是懷孕耶,電視上都這樣演的,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昂?” 旼恩說。

“什麼? 不會吧?”我驚訝的說,不過按照旼恩的說法好像也沒錯,如果真的懷孕了...吳世勳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算了,管他的,反正孩子是我的,我自己能養,不干吳世勳的事情。

“你跟吳世勳發生過關係了嗎?” 旼恩突然的問,我低著頭微微的點了點頭。

“知妍,我們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下午跟老師請一下假,我們陪妳一起去。”伯賢說。

“好。”

如果孩子真的意外到來了,我該怎麼辦...? 該告訴吳世勳嗎...? 雖然他有知道的權利。

 

-

CH8-



“醫生,怎麼樣了?” 伯賢問。

“恭喜啊,這位小姐她已經懷孕三個月了。”醫生一說出這句話,我的心彷彿被一桶水潑了下來,好冰、好冷。

真的是懷孕了...該怎麼辦才好?真的要跟吳世勳說嗎?如果他要我打掉怎麼辦...我怕,我很害怕。

“先生,請多注意你老婆的飲食,太過刺激性的最好都不要,菸、酒也不要碰,盡量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等。”醫生細心的一項一項的解說著。

“額...對不起,我不是她老公...只是朋友”伯賢說。

“哦,這樣啊...不好意思啊,那請問孩子的爸爸呢?我想當面跟他說可能更好。”

“額,這...總之我會代為轉告的,醫生你不用擔心。”

“我剛剛說的要記得啊,要常來產檢哦。”

“好,醫生謝謝...”

孩子啊,面對你的意外到來,我該怎麼辦好呢...?

旼恩和伯賢不知道該怎麼和現在的知妍說話,從上車開始知妍就一言不發的望著窗外車水馬龍的街景,這樣的知妍好似受了什麼傷害一樣,讓他們兩個既心疼又不知該如何靠近。

並非是我不想說話,我只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對面的馬路上一個孕婦而她的旁邊是她的丈夫,她丈夫小心翼翼的扶著那孕婦,兩人時而對視笑笑,時而開心的聊著天,我看著他們又想起自己,手不自覺的撫上了自己的肚子。

要是那是我跟世勳,該有多好...?

 


-

CH9-



旼恩和伯賢陪著我回到家,正當我們沉浸在一片歡笑聲時...

突然開門帶著一身酒氣的吳世勳回來了,他消失了整整3個月,為什麼此時回來我的心裡卻充滿了不安和恐慌。

旼恩直接生氣的衝上去抓住了吳世勳的手,伯賢本來想攔住他的,但是還是被旼恩給掙脫了。 “吳、吳世勳!!你給我等一下。”

“你是誰啊?幹麻抓著我的手,放開,我再說一次,你給我放開你的髒手!” 吳世勳半瞇著眼,一邊瞪著旼恩,一邊用力的想甩開旼恩的手。

“我不放 ! 吳世勳,我有話要跟你說。” 旼恩緊緊的抓著吳世勳的不放開。

“我跟你說你放開聽不懂嘛?!” 吳世勳用力的把旼恩的手甩開,旼恩被狠狠的甩到了地上。

“吳世勳!知妍她...她懷孕了!聽到沒?她懷孕了!” 吳世勳轉過頭惡狠狠的看著我後,又轉過頭盯著旼恩。

“小姐,拜託,我跟權知妍根本沒怎樣,她怎麼可能會懷孕,咳,真好笑,你別在這開玩笑了好嗎?”  吳世勳冷冷的說。

我微微的站了起來,走向了吳世勳 “不管你信不信,不管你怎麼侮辱我,我都要告訴你,我的確是懷孕了沒錯。但是我只是打算告訴你一聲,沒打算讓你和我一起撫養我的孩子,所以你不用為難,這個孩子除了是你給的種外,剩下的其他和你沒有任何的關係。”

“你說什麼?”

“我說,這是我的孩子,和你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冷漠的對著他說,我對吳世勳早已死心,對他早已沒有任何的留戀在。

“吳世勳,你還是不相信嘛? 等等。” 旼恩小跑步跑向沙發,打開了我的包包,拿出了診斷單,亮給吳世勳看。“看到沒?她懷孕了,真的。”

吳世勳心急的搶過去看,還真的懷孕了...

權知妍,你懷了孩子是嗎,我信你,但是,這個孩子不能留。

今天好不容易在路上看到朴夏娜...跟著她走,好不容易才知道她家在哪了說...那挽回朴夏娜的計畫就難了,這下子該怎麼辦,不行,我不能讓這小孩毀了我的計畫,絕、對、不、行。

我不知道吳世勳心裡所想的是什麼,我只當他是一時無法接受自己突然懷孕這件事情,反正他也不介意這件事情,反正我也沒指望他什麼了,所以現在對於他的反映我都可以當作視而不見的。

吳世勳,我們就這樣就好,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不要傷害我們的孩子就好了。

 

-

CH10-



吳世勳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出的門,是怎麼去藥店的,又是怎麼拿回的那包墮胎藥的,他去藥房問吳家的中醫要了一份墮胎的中藥,拿著那碗熬好的中藥,回到家中。

我沒想到吳世勳會再次回來,可是當我轉身對上吳世勳發狠的眼神和手中的藥碗時,本能的想要逃走、逃離這個家。

吳世勳哪會給我機會離開,他放下了中藥,然後將想要逃離臥房的我死死地摁在了臥室的床上。

“知妍,我不想用強逼你的,你自己乖乖的把那碗藥喝了好不好?醫生說只要你喝了孩子就會沒的!知妍,你乖乖的喝了它好不好?算我吳世勳求你了...”

“吳世勳!!你知道你現在是在說些什麼嗎?這是你的孩子耶、你的親生骨肉!你怎麼忍心讓我拿掉他?你是變態嗎?你還有一點人性嗎?如果你不要這孩子,我可 以自己養沒關係...吳世勳...是我該求你吧...求你不要讓孩子離開我...我求你了...” 我哭著求著吳世勳...

“我跟你好聲好氣的說,你還不願意?那非得要我動手你才甘願?而且這孩子本就不該來到這世界上,我只是讓一切回到原點了,別怪我。”

不顧我死命的掙扎和反抗,吳世勳將床單撕成一條一條然後用了全身的力氣把我綁到了床邊的椅子上,讓我動彈不得。

我恨自己的力氣沒有吳世勳的大,最終還是被他綁在了椅子上,可是我真心不想丟了這個孩子,也許旼恩可以救我。

我從屁股後面的口袋打開了手機,趁吳世勳轉身拿藥時撥通了旼恩的電話,但願他能接起電話。

『知知?知知?你在嗎?』 我轉頭看了一下電話,謝天謝地旼恩接了。

“吳世勳,你放開我,不要這樣對我的孩子!!救命啊!! ” 我故意的大聲叫喊著,希望旼恩能察覺到我目前遇到的的危險...

“知妍,你別怪我狠心,要怪只能怪你不是我心愛的人,所以你的孩子也不是我要的孩子,所以他必須要離開!”

捏住我的兩腮,吳世勳拿著那碗藥硬是灌進了我一直搖著頭往外吐著藥的嘴裡,當整碗藥全灌下去的時候,吳世勳他一輩子都忘不了當時我的眼神,那樣又恨、又怨、又委屈、又帶有一絲的不捨、那樣的痛苦和難過。

當我的臉上流下第一滴淚的時候,吳世勳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好疼,他其實只是下意識的不想讓這個孩子破壞了他追回朴夏娜的計劃,卻沒真的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當我開始痛苦的表情,藥碗落地時碎落的瓦片,無一不在提醒著他剛剛他做了什麼。

吳世勳瞪大了雙眼看著椅子上突然有東西流下來,鮮紅色的,那是血,漸漸越來越多,我的臉色越來越蒼白,吳世勳嚇傻了,他的酒已經徹底清醒,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最終卻選擇了逃避,打開門,一把衝出了家門。

只是很奇怪的是,吳世勳的臉上不知何時也流下了淚痕,他自己也覺得很吃驚,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流眼淚,只是覺得心裡很苦澀、說不出的苦澀。

吳世勳 : 知妍,對不起。孩子,對不起,爸爸不能留你。

 

-

一樣很少TUT別打我哈##

俺再次告退(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