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下面還是老樣子放文

-

CH11-

 

孩子,是我對不起你,說了要保護你最終卻無法留下你,就讓我用生命一起陪你吧,我捨不得你一個人受苦。

吳世勳,我好恨你,我恨死你了,我恨你不讓我留下孩子,就算你不對我好也沒關係...如果有來生,我一定會用所有的一切換你永世不得超生...

旼恩快速的反映這剛剛電話中發生的事情,直覺告訴他肯定是知妍和孩子出事了,她立刻轉身讓伯賢開車掉頭,並去把伯賢家的的私人醫生找來,趕緊開著車帶著醫生往吳家趕去。

旼恩和伯賢不顧吳家僕人的反對帶著醫生闖進了吳家,一間一間的找,終於找到知妍所在的房間,推開門的一瞬間,旼恩和伯賢都覺得自己的心跳都被暫停。

自己的私人醫生正面色凝重的為知妍做著檢查和急救,伯賢將哭的快沒有力氣的旼恩攬進了自己的懷裡,他作為一個朋友都無法接受剛才進來看到的那一幕,她作為知妍最親的死黨,她的心裡該多麼的痛苦和難過。

知妍的手腳都被緊緊地綁在椅子上,他們解開被綁死的床單的布條,知妍的手腳上全都是紅腫的痕跡,可見知妍剛才用了多大的力氣掙扎反抗。

地上的血跡有的已經有些變成深紅色,但是一大灘的血跡還是在提醒著大家,知妍剛剛所受的罪,臉色慘白的她幾乎已沒了意識,陷入昏迷裡只剩下滿滿的不甘願與憎恨。

伯賢一邊把旼恩拉到床上坐好,一邊和自家的醫生一起把知妍放到床上,伯賢則在一旁安慰著旼恩,醫生則迅速的拿出急診箱開始急救。

在路上的時候伯賢已經大略的和醫生說了知妍的情況,這個醫生跟伯賢從小就認識了,兩人的關係非常要好,所以伯賢也放心的把知妍的事情全告訴他。

“伯賢...嗚嗚...知知會不會有事啊?她流了好多的血啊,我好擔心她...嗚嗚...知知會不會​、會不會死?”

“不會、不會的,旼恩你要相信知妍,她一定能沒事的,她這麼的堅韌不摧,肯定不會的。鹿晗,你都看了那麼久了,到底人怎麼樣了,有沒有事情啊?你倒是說啊!” 伯賢口中的鹿晗正是邊家的私人醫師 - 鹿晗。

“打電話叫救護車 ,她的情況不是很好,她的生命徵狀越來越微弱,我這裡的東西無法救她,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去,說不定還有救。”

“什麼?!好,你先盡你所能的保著她,我這就叫救護車。” 旼恩感到知妍似乎很嚴重,很有可能會離開她身邊,她不能失去她最好的死黨啊...她掙開伯賢的懷抱跑到知妍的身邊。伯賢本想叫住她,但沒開口,只是默默拿出了手機,撥打了119,告知他們地址讓他們盡快趕來救人。

“鹿醫生,拜託你救救知知...拜託你,我求你了...”旼恩邊哭邊跪在鹿晗面前。

“欸?崔小姐你別這樣,快起來,我會盡我所能的,畢竟這是我做醫生的責任,您快起來吧。” 鹿晗慢慢的將跪在地上,已經哭成淚人兒的旼恩拉了起來。

旼恩慢慢的走到知妍身邊蹲了下來,將知妍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 “知知...我是旼恩...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以後不會在損你了,求你回來陪我,我不能沒有你...拜託。”

伯賢和鹿晗看了都有些不忍,轉過頭去默默的擦拭著淚水,面對天真的旼恩對知妍最真摯的感情流露,他們作為一個人,無法不被這份珍貴的友誼感動。

過了沒幾分鐘,救護車就來到了吳家的門口,知妍的門外聚集了很多的僕人,他們也都在默默地掉淚,其實這個和少爺結婚的人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他對人有禮貌、 沒有架子,讓他們所有人打從心裡喜歡,可無奈家裡的老大是吳世勳,他們沒有辦法去對吳世勳說些什麼,甚至是阻止悲劇的發生,只能默默地祈禱知妍能平安無 事。

伯賢橫抱起知妍小跑步衝出了吳​​家,鹿晗則攬著已經哭的腿軟的旼恩跟在他們身後,直到他們上車後,僕人趕緊給吳董事長吳賢宇打了電話通知了一聲。

鹿晗在救護車上和醫生簡單的說明他剛剛急救過程的情況,醫生也就不再猶豫趕緊進行了在救護車上的生命維持。

知妍的臉色已經接近了煞白,看的伯賢都有些難受,他只能緊緊的把旼恩抱著分擔著她的心疼。

鹿晗作為一名醫生面對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但無奈知妍的求生意識為零,再好、再厲害的醫生遇到了不配合的病人,即使有一身本事也都是無用,只希望醫院裡的高端設備能救回這個心死的人,而鹿晗他只能盡他所學拼命的救著知妍。

權知妍,我還蠻想認識你的,如果你醒了,可以跟我做個朋友吧?

 


-

CH12-


隨著手術室的紅燈亮起,知妍立刻進入了急救階段,而這個時候,吳賢宇帶著吳亦凡焦急的趕了過來。

旼恩一見吳賢宇立刻小跑步的衝了上去,向吳賢宇表達她的憤怒與難過,本來伯賢想拉住他的,但是攔也攔不住。

“吳伯伯,請容我直說了,你家吳世勳為何要這麼做?他沒心沒肺嗎?他讓知知流了好多血你知不知道?他讓知知來醫院難受,他讓知知的孩子死了,他讓我快失去 我最重要的朋友了,你知不知道!!嗚嗚...他是壞蛋、大壞蛋。” 旼恩越說越激動,說到哭了,整個人癱軟的坐到了地上。

“什麼?!小姐你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事情是怎麼一回事啊?”

吳賢宇本來正在公司和大兒子和理事們討論新一季的方案,沒想到卻接到了小兒子那別墅管家打來的電話,在電話裡管家也沒說清楚,只是說少夫人出了事,去了醫 院,然後把醫院的名字告訴了自己,剩下的什麼都沒說。他掛上電話後就趕緊帶著自己的大兒子趕到了醫院,卻突然被旼恩衝上來說的這些話給徹底弄混亂了。

伯賢看了看周圍的人,旼恩已經哭到無法解釋了,除了自己好像沒有人能站出來解釋了,現在的所有人裡面,看來只有他可以出來解釋這事情的來龍去脈。

他先將旼恩拉到自己身旁的椅子上坐下,走向了吳賢宇。

“吳伯伯您好,我是知妍的同學兼青梅竹馬,邊伯賢。然後情況大概就是剛剛您的兒子吳世勳,親手打掉了知妍腹中已經三個月的寶寶,知妍剛剛試著打電話給旼恩想要求助,
而旼恩接到電話後,感覺到知妍的不尋常,馬上讓我帶著醫生過去吳家,而旁邊那位是我家的私人醫生,他剛剛已經暫時給知妍做了急救。然後知妍因為流產身心受 到重創,現在正在裡面急救,醫生說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險....所以現在您可否通知知妍的家人,讓他們也來一起守候她,給她一份力量。”

伯賢將剛剛發生的事情仔細的說給吳家人聽,伯賢說的話使得在場的吳家人全愣在了那裡一動也不能動,他們都在努力的消化這些話,雖然很難以置信吳世勳會做出 這種事情但是看現在的這個場景也不像是開玩笑的話,吳賢宇果真是老練,他比他的大兒子吳亦凡還快速的反應了過來,快速的整理著處理方法。

“亦凡,你去幫我把吳世勳給我找來,不管什麼方法,半個小時之內我要看見他的人出現在這。”

“是的,爸。” 吳亦凡本來在發愣,但聽到爸爸的吩咐不敢馬虎,立刻出去尋找吳世勳,吳亦凡想都不想直接往朴夏娜的住家趕去,現在的吳世勳肯定也慌亂極了吧,唯一能去的地方依然是朴夏娜所待的地方。

“小林,你快去權家把權家人找來醫院,快去。”  吳賢宇吩咐了一下剛剛一起的司機。

“是,董事長。” 小林當然也不敢怠惰,趕緊出發前往權家去了。

看著他倆分頭行動後,吳賢宇似乎有些累的靠著手術室的門坐到了椅子上。如果真如邊伯賢所說,知妍真的懷孕了,那麼這個孩子肯定一出生就是我們吳家的寶貝 的,可是現在的這個局面實在讓他頭疼不已,真的是世勳親手打掉的孩子嗎?他怎麼能做到的這麼心狠手辣,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做這麼禽獸不如的事!世勳啊,拜託 你千萬別讓爸爸對你失望才好。

-
吳世勳承認他現在慌亂極了,當他看到權知妍帶著恨意的眼神和滿地的鮮血時,他才反應過來自己做了什麼,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的他只想逃跑,吳世勳下意識 的衝出家門上了車,一踩油門就跑了,等到他再次停車時,已經到了朴夏娜的公寓樓下,他自嘲的笑笑,果然還是想要逃到妳這裡嗎...?

朴夏娜這時正在屋裡研究怎麼做義大利麵,聽到門鈴聲,還以為是他交的新男朋友回來了,便放下剛作好的義大利面,一邊笑的開心的的開了門,結果看到來人是吳世勳時,臉上的笑意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皺眉。

“吳世勳,你又來做什麼?我不是說了你別來嗎?....啊!”

朴夏娜還沒聽到吳世勳的回應,就被吳世勳一個強烈的擁抱給帶進了懷裡,她想狠狠地給吳世勳踹一腳,可是卻感受到抱著自己的吳世勳似乎整個人都在顫抖,心一軟,朴夏娜便放棄了掙扎,隨著吳世勳抱著他。

“娜娜...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陣一陣的抽泣聲,讓朴夏娜感到世勳好像是哭了。

吳世勳哭了...?這個強勢又霸道的男人,從前相處了那麼久,自己也從沒見過他哭,如今這麼的難過的哭了,是發生了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嗎?

“世勳、吳世勳?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你...怎麼哭了...?”

可能是自從朴夏娜和他分手後,語氣再也沒有這麼溫柔過,所以現在的吳世勳整個人都陷進了朴夏娜的溫柔中。

“娜娜..拜託你什麼都不要問,就讓我這麼抱一會兒,好不好?求你了。”

“嗯..” 朴夏娜將雙手環上吳世勳的腰。

吳世勳終於感到朴夏娜沒有之前那樣討厭他了,可是他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現在的他腦海中全是權知妍的樣子,那樣的無助、悲傷。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一聲質問讓抱在一起的兩個人立刻分開,朴夏娜一抬頭正好對上了在門口看到這一幕的吳亦凡。

“凡哥,你聽我解釋,我和世勳...”

吳世勳一把將朴夏娜拉到自己的旁邊,吳亦凡看起來相當的憤怒。

“你別怪他,是我死死抱著他不讓他走的,要怪你怪我,別怪娜娜...”

“哼,娜娜? 叫的真是親熱啊,虧你還能在這裡抱下去,你知不知道知妍進了手術室,她很有可能快死了,你知不知道?”

“什麼?!” 旁邊的朴夏娜和吳世勳的默契讓吳亦凡感到很煩躁。

“我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那是你們夫妻自己的事。但是世勳,你現在必須跟我去醫院找爸爸,我問你,知妍是不是有了你的孩子?”

朴夏娜不敢相信的聽著吳亦凡的話。權知妍?上次見到的那個女人?她懷孕了?

“...是。”

“那麼我問你,還是你親手打掉的孩子?”

“...是!”

『嘭』的一聲,吳亦凡狠狠的在吳世勳的臉上揮了一拳,剛剛吳世勳承認知妍有孩子的時候他的心就涼了半截,現在聽到吳世勳承認是他自己親手打掉的的孩子,吳亦凡的憤怒更是排山倒海的襲來了。

“你這個瘋子,你還是個人嗎你?!虎毒不食子,那是你的親生孩子啊!”

吳世勳本來就一肚子的火沒有地方發洩,現在還挨了吳亦凡的一拳,他一肚子的火也徹底的爆發,他毫不客氣的回了吳亦凡一腳,大聲的喊了出來。

“你以為我想嗎?我根本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我只是下意識的不想讓這個孩子破壞了我追回娜娜的計劃,我只是不願意看見她和別人在一起,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說的還叫人話嗎?為了追回那女人就殺了你的親骨肉? 吳世勳我真的覺得你是禽獸,不,是連禽獸都不如!”

“等一下!!你們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

朴夏娜在吳氏兄弟兩人打架的時候聽到他們的對話內容後震驚不已,權知妍懷孕了,然後孩子被吳世勳親手打掉了,還是因為自己,那麼她是間接害死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嗎?

“夏娜...”吳世勳的呼喊,使得朴夏娜更加的無力,她全身無力的癱軟在沙發上,悲哀的看著吳世勳。

“我終於懂了,我累了、真的累了,你們兩個都走吧! 別逼我趕人”

吳世勳不知該怎麼和傷心欲絕的朴夏娜解釋和安慰,只好選擇沉默不語,慢慢退出了她的屋子,跟吳亦凡乖乖的去醫院找吳賢宇去了。

世勳 : 朴夏娜,對不起,害到你了。權知妍,對不起...。

 

 

-

CH13-



吳世勳也選擇不再逃避,他坐上吳亦凡的車隨他將自己帶到了醫院,一來到手術室門口,自己的爸爸就給了他一個巴掌,『啪』的一聲,非常響亮。

“畜生,給我跪下!” 從沒見過吳賢宇這麼生氣過,吳亦凡趕緊的上前扶著整個身子氣的顫抖的吳賢宇,吳亦凡瞪了一眼吳世勳,對面的人無力的跪了下去。

權家人已經趕到了醫院,權燦龍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吳世勳,拳頭緊了緊最終無力的鬆開。權燦龍自知自己的身份地位,懂的拿捏分寸,所以還是忍住了,並沒上前質問吳世勳。

權知妍的手術還在繼續,外面的人情緒也不斷的變化....

吳賢宇在尚未見到吳世勳之前還沒那麼生氣,可是當他看見權爸、權媽、還有權晶妍的擔憂,加上旼恩的傷心和其他的人緊張後,再看看吳世勳的逃避和他做的事情,心中的火氣和失望慢慢擴大終成暴怒。

兒子啊,你最好祈禱知妍沒有事啊...不然你就慘了...

手術室的紅燈滅了下來,滿臉疲憊的醫生走了出來,眾人一見全部馬上走了過去。

“醫生、醫生,病人怎麼樣了?”

“你們都是病人的家屬嗎?” 醫生問。

“是的,我們都是他的家人,請問病人沒事了嗎?” 醫生的臉色有些怪異,他看看眾人最終將眼神放到了晶妍的身上。

“你,是不是叫晶晶?” 晶妍沒想到醫生會叫自己,手忙腳亂的點點頭。

“是...醫生,我是權晶妍,我姊姊總是叫我晶晶,請問我姊姊怎麼樣了?”

“剛剛裡面的病人在手術之前不停地叫著晶晶,我猜想一定是他至親的人,聽名字就知道是個女孩子,外面的這些人裡我看只有兩個女孩子,我看你跟家屬站在一 起,我就覺得你可能是病人口中的晶晶,我跟你說,你姊姊的狀況不是很好,她的求生意識幾乎為零,現在全靠著醫療設備來維持她的生命,等一會兒我們會把他送 進加護病房,妳進去陪陪她吧,多和她說說話,說不定她還是有一絲希望的。”

權燦龍到這個時候再也忍不住上前激動的拉住醫生的手。 “你說什麼?什麼叫做說不定他還有希望,裡面的病人到底怎麼樣了?”

“病人被強行流產,她的身心受到重創根本不想醒來,一心求死,我們也沒有辦法,現在能做的就是讓她放不下的人不停地和她說話,說不定還能喚回她的求生意 識,不過你們必須做好準備,如果到了明天她還是這樣,那麼只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她會醒但是會變成植物人,另一種就是變成腦死,所以今晚怎樣就要看她的造化 了,你們好自為之吧。”

醫生說完要說的話,就直接走回了辦公室休息。而不久後知妍就被護士推到了加護病房,大家都一起過去了,只剩下吳世勳一個人孤獨的跪在那裡。醫生說的話全部 都進到了吳世勳的耳朵裡,他從沒想過自己的一時衝動會要了知妍的命,算起來他和知妍見面的機會並不多,權知妍,就這樣簡單的幾次見面你卻讓我深深的在腦海中 記住了你的各種表情,現在醫生說現在的你沒了求生的意識,那麼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再也看不見你的各種各樣的表情和笑容了?

對不起,知妍,我想我做錯了,大錯特錯。

 

-

CH14-



加護病房外,大家都安靜的站在門外,看著病房裡的晶妍不知道在和知妍說著什麼話。

晶妍進門後就一直看著知妍掉眼淚,她慢慢的輕輕的坐到知妍的旁邊,用手抹了抹自己的眼淚,握住了知妍的手。

“姐姐,我是晶晶...你最愛的妹妹晶妍啊...姊姊別離開我好不好?姊姊不要死好不好...醒過來我幫你一起報仇討回公道好不好?我知道你一個人真的無 法面對。姊姊,這些年你對我的照顧和包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姊姊,如果你離開了,晶晶會心疼死的...姊姊你捨得讓晶晶傷心難過嗎?姊姊我知道你 很不甘、很怨恨,你難道就忍心這麼離去嗎?吳世勳那麼傷害你,難道你不想醒來親手為你的孩子報仇嗎?就這麼離開的話,沒有人會同情你、幫助你,不如重新活 過來,來折磨報復吳世勳這個禽獸,姊姊..你不要選擇逃避現實,如果你選擇就這麼走了,你的孩子和我都會看不起你的...這不是我認識的權知妍,這不是我 的姊姊,我的姊姊是一個很堅韌從不放棄的人。所以不要放棄好不好?陪著我好不好?活下去好不好?”

被晶妍握住的手動了一下,晶妍知道知妍肯定有了意識了,她說的話起了作用,現在她要再接再厲,讓她最愛的姊姊醒來。

“我發現外面那個叫鹿晗的醫生長的很不錯耶...其實姊姊...我偷偷告訴你好了...我喜歡上他了...其實我念國中的時候...就在校園的高中部看過 他了...我那時候就很喜歡他了...所以姊姊,難道妹妹我的終生幸福你打算不聞不問了嗎?難道你不想看著我高興的出嫁嗎?難道你想讓我帶著遺憾的去追求 愛情嗎?所以一定要醒過來,答應我,姐姐。”

知妍的手指開始了慢慢的活動,外面的人也發現了這一情況,紛紛去叫醫生,晶妍知道她的鼓勵一定起了作用,鬆了口氣,還好姊姊,你終於活了下去。

姊姊,恐怕你自己都沒發現,能讓你活下去的理由,不僅僅是我,還有一個吳世勳,不管是前者的愛還是後者的恨,我們都成了你生命中不能抹去的痕跡,成了你活下去的最佳理由。

醫生的到來讓晶妍被迫離開了病房,一出病房,伯賢和旼恩就拉住了她的手,對她豎起了大拇指表揚她。

“晶妍妳救回了你姊姊,真的最高。”

“嘿嘿,這樣姊姊就不會離開我們了。”

“嗯~絕對不會離開我們的。” 伯賢摸了摸晶妍的頭。

“哦對了,晶妍這是我家的私人醫師 - 鹿晗,跟你介紹一下。”這時伯賢突然湊到了晶妍的耳邊說了一句話,晶妍立刻滿臉通紅的瞪著伯賢看。

邊伯賢說的是...  “鹿晗他阿...未婚、單身、長的又帥,你有機會哦。”

“邊伯賢你胡亂說些什麼啊? 啊...鹿醫師你好,久仰大名了,以前國中的時候就在學校見過您了說。”

“哦這樣啊? 原來是學妹,長的真可愛,還要請妳多指教哦。” 鹿晗對著晶妍笑了笑。

-

因為知妍恢復的生命跡象讓緊張的氣氛終於有了緩和,這個時候醫生也從裡面走了出來。

“恭喜各位,病人有了求生意志,現在已經醒了過來,你們可以進去簡單的和他說說話看看他,但是不要待在裡面的時間過長,他剛清醒過來,身體又受了重創,還是多休息的好。”

“謝謝醫生,謝謝醫生,我們會注意的,謝謝,真的很感謝。” 醫生對著權家和吳家的人點了點頭,便走出了加護病房。

聽完醫生的話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慢慢的都往病房裡面走去,吳世勳依舊跪在那裡沒有動靜。

“你不進去看看他嗎?”

吳世勳抬頭看到的是一個陌生人,那人有著如小鹿般清澈好看的眼睛,好像剛剛就一直守在手術室和加護病房的門口,這個人是誰?和權知妍有什麼關係?

“你是誰?”

“不用這麼緊張的看著我,我叫鹿晗,是邊家的私人醫生,如果今天不是我第一時間被伯賢帶著你們家,說不定你連跪在這裡懺悔的機會都沒有了呢。”

“是你救了知妍?”

“不知道算不算呢,總之不重要,你也進去看看她吧,我看你也很擔心的不是嘛?”

“我...”

“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就好,吳世勳,我覺得你心地看起來並不壞。”

“...好吧。” 兩人深深的對視著,吳世勳慢慢的起身,走進了知妍的病房,那個人已經醒了過來,雖然臉看起來還有些蒼白、身子還很虛弱,但是臉上卻有了笑意。

“知妍...” 吳世勳深吸一口氣站到了知妍的面前,他已經想好無論知妍對他做些什麼、說些什麼,他都願意接受下來。只是知妍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徹底令在場的所有人石化。

“你是誰? 我認識你嗎? 晶妍...這個人是誰啊...我怎麼不認識他?吳伯伯、伯賢、旼恩你們認識嗎?你好,我叫權知妍,請問你之前認識我嗎?”

權知妍我想過好多種你醒來後會發生的情況,卻從來沒想過你會失了憶,是只有忘了我嗎?

還記得有人曾經說過,當你單獨只忘了一個人的時候,不是極愛就是極恨,知妍,你究竟是有多恨我,才會選擇忘了我,那麼我讓我償還我該還的債吧。

知妍,如果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讓我重新愛妳嗎?

 

-

CH15 (下部) -

“哎呀,知妍,忘了跟你介紹了,這是吳伯伯我的小兒子世勳,他這幾年都在國外唸書,你肯定不知道吧。” 吳賢宇走出來幫世勳解圍。

吳世勳再次深吸了一口氣,走到了知妍的面前,向她伸出了一隻手。 “妳好,我是吳世勳,請多指教。”

我遲疑了一下,伸出了手 “哦...你好,我是權知妍,請問...我們之前認識嗎?”

“...不認識。”

“嗯...” 我看了他一眼,怎麼總覺得對這個吳世勳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啊...可能在路上偶遇過吧。

我就當吳世勳是新交到的朋友,也沒多在意了。

等到雙方的家人差不多要走的時候,吳世勳自告奮勇的說要留在醫院陪著知妍,照顧她,怎麼樣都不肯離開。吳父看他已經有懺悔之意,也知道自己錯在哪了,也沒多說什麼了,就隨他去了。

“知妍,你會渴嗎?” 吳世勳轉過頭詢問我。

“嗯有點...”

“那我幫你裝水好了。”

“謝謝...” 世勳笑著把水遞給了我。“世勳,”

“嗯?” 世勳拿起椅子,在我身旁坐下。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當然可以啊。” 吳世勳的心裡反而竊喜了一下。

-
過了大約一個月,我終於可以回學校上課了...在家悶了一個月...真不舒服...

“啊~~~崔旼恩你好過份!!!” 我趴在桌上眼睛狠狠的瞪著旼恩。

“權大小姐,我又做錯了什麼?” 旼恩無奈的看著我。

“我自己一個人好無聊...你也不來陪陪我...”

“你不是有吳世勳陪你嗎?”

“什麼啊...?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哦這樣哦,普通朋友會每天去你家探望你,一待就半天嗎?”

“權知妍,外找。” 外面突然有人喊了聲我的名字,我順著聲音往門外看去,是吳世勳...

“啊你家吳世勳來了,說人人到,真是。”

“呀!! 崔旼恩 ...” 算了,先去找世勳要緊。

“世勳,怎麼突然來找我了?”

“這個,給你的。不要老是喝冰的,對身體不好。” 世勳亮出了他手上的保溫杯,交給對方。

“謝謝...這、這裡面是什麼 ?”我接過保溫瓶

“熱可可。那沒事我先走...不打擾妳休息了,掰..” 我知道我做的這些對妳所受到的傷害來說,很微不足道,但至少讓我彌補妳吧,一點也好,請別拒絕我...

世勳一走,旼恩馬上跑到了我的身旁。 “我看你們兩個明明就處的不錯嘛!交往了?”

“沒、沒有。” 雖然口中說的沒有...但我卻不爭氣的臉紅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
“喲,小子你何時交了個女友啊,都不說下,你害我好傷心啊...” 有一個男生正從門外走了進來。

“她不是我女朋友...話說燦烈,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被世勳稱做燦烈的人,正是世勳的死黨兼竹馬 - 朴燦烈。

“我讓我爸給我轉學回來的啊,話說你女朋友...長的還不賴。”

“什麼女朋友啊...我不是說了她不是了嗎...倒是你家吳以希呢,不待在美國陪她呀?”

“哦,以希呀,她也轉回來了,在二班。話說兄弟你怎麼如此無情,我對你這麼好...你居然不告訴我!!” 燦烈默默在旁邊做出拭淚狀。

“什麼我不告訴你...我跟她根本...”

“可是親愛的世勳呀,我告訴你...連瞎子都看的出來你喜歡她的好不好,當爺我是傻瓜啊,嘖嘖。”燦烈把胳膊勾上了世勳的脖子。

我喜歡她...? 難道我吳世勳真的喜歡上權知妍了...?

 

-

好了先虐後甜哦AuA (#

再見(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