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LANET論壇連結- 請點我<3

 

 

 

下面還是老樣子放文

 

 

-

CH16-



已經連續好久了,每天都讓世勳陪著我上下學,中午又會送飯菜給我吃,睡前還會傳個簡訊給我道晚安。

這一切的一切,是很幸福沒錯...但我總覺得幸福到讓我有點害怕...我好害怕現在擁有的這一切,包括吳世勳,都只是一場夢...醒了就會破滅...

大家總不願提起我的過去,包括吳世勳。吳世勳這個人,是不是知道我的過去?

“世勳啊..”我抬起頭看了眼正在開車的世勳。

“嗯?怎麼了?沒吃飽嗎?”世勳看了眼我手中已經空掉的袋子。

“...不是,我有問題想問你...”

“什麼問題?”

“...額...我...以前是個怎樣的人啊?還有...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吳世勳挑了挑眉,望著我“怎麼突然問起這個?不相信我嗎?那好,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吳世勳慢慢靠近了我的耳朵,說道。“我喜歡你。”一陣一陣的熱氣吹到我耳朵上,癢癢的。他突然輕咬了下我的耳朵...。

“呀!吳世勳你幹麻?!...”我臉色緋紅的看著他,他壞笑了下。

“我說,我喜歡你,權知妍小姐。這個理由就足夠讓我對你好。”

“額...學校到了,我、我先走了。” 權知妍趕緊打開了車門跑走了。

“喂 ! 權知妍中午見。”

看著權知妍落荒而逃的背影,吳世勳不禁溫柔的笑了笑。

真像是個傻瓜呢...

-
我氣喘吁吁的跑到了教室。

“欸?知知你怎麼了?怎麼那麼喘?”旼恩一看到我氣喘吁吁的樣子,就小跑過來幫我拿東西了。

“哦..沒事,哈哈...”

“是這樣嗎..?”旼恩慢慢的逼近我。

“話說你家邊伯賢呢,你倆不是聽說在一起了嗯?”我輕輕的推開了她,轉換了個話題。

旼恩不說話,只是臉色緋紅的盯著地板,悄悄的點了點頭。

“喲,何時變的那麼害羞?我認識的崔旼恩可不是這樣的喲...說吧,進展到哪了?” 我一臉壞笑的逼近了她。

“呀! 啊...快上課了,等等中午在跟你說好了,先走了。” 她就一溜煙的跑了。

“知道了。”我淡淡的回了句。

真是的,逃避嘛這傢伙。

雖然我也常常逃避。

-

中午-

“崔旼恩~嗯?快說,進展到哪了啊?” 我一臉壞笑的盯著她。

“欸權知妍,”崔旼恩手撐著頭,直勾勾的盯著我。

“幹麻?”

“我發現了一件神奇的事情,想聽嗎?呵呵”崔旼恩笑了笑。

“什麼事情?”我繼續追問著。

“人跟人相處久了,好像真的會越來越像。”崔旼恩喝了口旁邊的果汁,眼眸突然深遂了起來。“像你跟吳世勳,就是如此。”

“呀!!崔旼恩...”我努力的平復了下想暴怒的心情,淡定淡定,我要淡定,堅韌淡定是我的人生目標啊....大力的深呼吸了幾口。

“嗯好,我們現在該討論的不是這個話題,你跟邊伯賢到底...?”

“唉...說到這個我就蛋疼...老娘的初戀初吻初夜啊!!!!!!!!!!!!他要怎麼補償我。”崔旼恩突然大爆發,然後臭著臉。

“噗...”我聽到後,差點沒把口中的飲料給噴了出來。“等等崔旼恩,你都在說些什麼?什麼初吻?什麼初夜?難道...” 我一臉狐疑的盯著崔旼恩看。

“啊啊啊對啦都沒了。都給邊伯賢那小子了,老娘條件這麼好,怎麼偏偏就給了他...真是鮮花插在牛糞上啊..嘖嘖。”

突然吳世勳默默的走了過來 ,把午餐放在了桌上。“什麼牛糞?伯賢條件也不錯啊。”

旼恩回給了吳世勳一個白眼。 “嘖你不懂,老娘的初戀初吻初夜都給了他你懂什麼!!!”

“噗...”吳世勳聽到後,把剛喝下口中的奶茶全給噴了出來。

“你笑什麼?”旼恩在次給了吳世勳一個白眼。

“啊抱歉...”吳世勳放下了手上的杯子,趕緊把桌子上的奶茶擦了擦。“不過崔大小姐,你們誰先告白的啊...呵呵”

“不跟你說,哼。”

“不說就算了。不過,等等午休時間,權知妍借我一下哈~”

“你要幹麻?權知妍不外借哦。”

“你去陪伯賢吧...聽說他早上被你踹了一腳下面...聽了就好疼,嘖嘖。陽萎了怎麼辦?這樣你的「性」福就沒了。” 吳世勳壞笑著看著旼恩。

“呀!...吳、吳世勳。陽萎你妹啊!”旼恩整個暴怒,吳世勳發覺大事不妙,趕緊跑。

“旼恩別這樣啊。”我趕緊拉住旼恩。

“權知妍,妳不要阻止我,我一定要把你老公給踢到陽萎。” 旼恩用力甩開我的手,我一個重心不穩像後倒下,突然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護住了我。

“知妍,沒事吧?” 吳世勳又把我往他的懷裡攬。

“沒、沒事,謝、謝謝...” 我整個臉紅彤彤的,閉著眼睛不敢亂動。

吳世勳到我的耳旁說了一句話後,我趕緊掙開他的懷抱。“額...知妍你要不要起來?好多人再看我們...”

一聽吳世勳說完,覺得好丟臉啊..只想逃跑。

“知妍,走吧,快跑。” 吳世勳一把拉住我的手,牽著我的手跑上頂樓。

“呼呼..來這要幹麻呀?”

“我有話對你說。”吳世勳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嗯?唔...”

吳世勳突然就這麼的吻上了我的唇。

“知妍,”

“嗯?”我被吻的頭腦有點神智不清,就隨便應答了一句。

“我喜歡你。”

“你、你說什麼?”

 

-

CH17-



“等等...吳、吳世勳..你在說什麼鬼話?”

“我沒說鬼話,我是認真的,權知妍...我真的喜歡你。”  吳世勳逐漸深遂的眼神緊盯著我,我一步步的後退著,不知不覺的已經退到底了,身後就是牆壁了,真的無路可退了,更何況是逃跑。

“不..不要騙人好不好...今天不是愚人節唉...”

“我沒騙你啊...如果我騙你,我、我這輩子就...就娶不到你。”吳世勳講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你不要娶我也可以啊,沒人逼你。”我笑了笑。

“喂,權知妍。” 吳世勳。

“恩?”

“嫁給我。”

“呀!我都還沒答應你交往,你在講什麼鬼話阿,鬼月別說鬼話,很嚇人的。”

“已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不行嗎?我們互相喜歡不就得了。”

“呀!吳世勳你真是夠了,我沒.....” 說我喜歡你。。。

我還沒說完話,突然吳世勳一個用力把我拉進了他的懷裡。

“你...你幹麻?”

“就這樣讓我抱著,一下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他的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令我感到安心,我就安靜的趴在他的懷裡。

其實我有時候不太耐的了安靜...所以過了沒多久...就變成...我趴在他懷裡,一邊問著他一堆問題。

“世勳呐。” 我抬頭看著他。

“嗯,怎麼了寶貝?” 他低著頭溫柔的對著我笑著。

“為什麼會喜歡我?”

“因為...權知妍太傻太二讓人想保護。”

“什麼啊。再給我重說一個理由,快快快。”

“就因為喜歡啊。沒有任何理由,就只是單純的喜歡妳。”

“世勳呐,那...你喜歡我哪裡?”

“全部。” 吳世勳眼神堅定的說。

“恩...”

我們兩個沉默了好一陣子,世勳開了口。

“知妍呐...”

“找朕有何貴事呢~吳貴妃。”

“噗..權知妍..妳電視看太多..” 吳世勳呵呵呵的笑了出來,我也笑了出來,不得不說笑點低的在一起,真的是...唉...

“妳笑起來很好看,多笑吧點,我親愛的知妍公主。”吳世勳禮貌的牽起我的手,在上面烙上了一個屬於他的印記。

“你童話故事也看不少好不好...吳世勳小朋友...”

“那...權大姐姐,多講點童話故事給世勳小朋友聽吧,世勳很喜歡權姐姐說的。” 我何時變成吳世勳的姐姐了,真是令人扶額。

“改天、改天。”

“不許。不然姐姐給我啵一個,我就下次在聽。” 吳世勳壞壞的笑了笑。

我往吳世勳發射了個眼神波。

「吳世勳,找死?」

「NONONO.. 我並不想找死,我等姐姐給我BOBO哦。」

正打算往吳世勳的唇上輕輕碰一下就逃的,沒想到卻突然被吳世勳壓住了後腦杓,動彈不得。吳世勳翹開了我的唇齒,在我的嘴巴裡面不停的翻攪搜括著,就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一樣,找到了我的舌頭逗弄了起來,兩人的舌頭交纏著,而我早被他的吻技搞的暈暈呼呼,根本混亂。

幾分鐘後,吳世勳滿意的放開了滿臉緋紅的我,邪笑著看著我。

“寶貝還是一樣這麼害羞呢。”

“吳世勳你渾蛋!”...

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千錯萬錯就是不該答應吳世勳的任何要求的...

因為他老是找機會欺負我 TTT ...

 

-

CH18-

 

“權知妍。”吳世勳一邊趴在我身上玩弄著我的頭髮。

“幹嘛?” 我半轉身看著他。

“權知妍。” 他又叫了聲。

“幹麻啊?”

“權...” 吳世勳看著我漸漸發黑的臉,知道我快聽不下去了。

“呀你叫夠了沒?”我實在是聽的不耐煩了,直接一個拳頭往吳世勳的腦袋敲了下去。

“有人像你這樣謀殺親夫的嗎...疼死了...粗魯。” 吳世勳揉了揉被我敲下去的腦袋。

“粗魯嗎? 那你覺得我粗魯是嗎? 明明就是你先吵的,那分手吧。反正你覺得我粗魯啊不是?”我淡定的回了他。

“啊啊沒有老婆一點都...不粗魯。”

“那你剛剛不是說我粗魯嗎? 現在又說不粗魯? 我先說哦,我最討厭人家說話反反覆覆了。尤其是你。”我對著吳世勳輕輕的笑了下,吳世勳只覺得心裡發毛,天啊怎麼老婆一到手整個人都變了...。

“老婆我錯了請饒了小的吧...”  吳世勳一個勁的朝我撲了過來、拼命的對著他撒嬌,但我一點都不領情,直接把他推開,開門走到樓下去了,只留下一臉無辜的吳世勳蹲坐在那。

“啊啊啊老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 ....”吳世勳朝天怒吼著。

-
我淡定的回到了班上,崔旼恩一看見我回來了,馬上撲了過來,我輕輕的把他推開。

“知知昂~你們怎麼樣了昂?” 旼恩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沒怎樣。” 我輕輕回了句,便拿出課本開始準備下節課的內容。

我剛拿出課本沒多久就收到了吳世勳傳來的簡訊。

【TO:知妍老婆
   知妍...原諒我,我只是開個玩笑,不要生氣了拜託...
   我晚上7點在Love Street等你... 不見不散。
                                                     By愛你的世勳】

Love Street 是世勳的死黨朴燦烈開的咖啡廳,我去過一次,世勳帶我去的。裡面的格局還不賴,格局簡單大方,又不失高雅,我蠻喜歡的。

既然晚上沒什麼事情,就過去看看吧。

-
回到家後,看了看時間,6點半了啊...

我拿了件白色的T恤和藍色牛仔短褲,頭髮稍微綁成馬尾,雖然平常我不大喜歡綁頭髮的,但綁起來好像比較清爽。

出門前檢查了下房子所有的開關都關了後,我穿上黑色的帆布鞋,抓起鞋櫃上的鑰匙和包包就出去了。

我到的時候,推開門走進Love Street,裡面什麼人都沒有,不,是除了在櫃檯的朴燦烈和他女朋友吳以希外,半個客人都沒有。

“噢,知妍你來了啊。要喝什麼?”燦烈的手一邊擦著杯子一邊問我。

“一杯Latte就好了,謝謝。”我甜甜的對燦烈笑了笑。

“不會,你找個座位坐吧,等等給你送去。”

我走到了靠窗邊的座位,看了看手上醒目的綠色手錶。欸..都7點05分了,守時懂不懂啊,吳世勳先生。

“你在等世勳嗎?”以希端著一杯拿鐵咖啡朝著我走了過來。

“嗯...”我看了眼窗外,只有幾個人在街上,我到處張望著,始終不見吳世勳的影子。

我在看了下手錶...7點10分,真是的...約人了,還遲到的啊...我再給他5分鐘好了,沒來我就走了。

我又看了手錶,吳世勳,你剩一分鐘。

一分鐘過了,吳世勳還是沒來啊,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我拿起杯子把最後一口咖啡喝完,轉身整理包包,打算走人時...。

咖啡廳的電燈突然全部暗了下來,突然兩排蠟燭全亮了起來,排的像走道一樣。

從走到的另一端走出了一個人,他走到我面前,單腳跪下。 “嫁給我,知妍,我愛你,我會加倍對你好的,相信我。請你嫁給我。”

我突然感覺臉上濕濕的,我哭了..?

我擦了擦臉上的眼淚,抱住了他“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吳世勳你個大壞蛋...”

“傻瓜...我不對你好,我要對誰好?”吳世勳寵溺的揉了揉我的頭髮。

“嗚...混蛋....” 我聽完後便控制不住的在他的懷裡痛哭了起來,我很少這麼哭的。

 

 

-

CH19-


“寶貝啊...你到底答應不答應我來著?”吳世勳放開了我,擦了擦我眼角的眼淚和鼻涕。 。 。

“不知道喏。。。我得回家跟我爸爸討論下。。。”我想吳世勳可能差點吐血身亡。

“權知妍,你就不怕我跟別人跑了啊?”

我擤了擤鼻涕。 “嗯…不怕...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跟別人跑的。”

突然吳世勳推開我,跑到吳以希旁邊,拉起她的手說“以希阿,我們跑吧,私奔去。。。”

吳以希倒只是笑笑帶過,任由吳世勳拉著他的手,倒是一旁的朴燦烈炸毛了 “吳世勳,你放開你的鹹豬手呀!!!誰准你碰我老婆的啊?誰准我老婆跟你去私奔了啊?”

“呀,開個玩笑罷了。。。”

“不准你開以希的玩笑,滾。” 朴燦烈一手拔掉吳世勳的手,用身體擋在吳以希和吳世勳中間。

“見色忘友.....”吳世勳的嘴裡不滿的小聲嘟嚷著。

吳以希默默的走到我旁邊,拍了拍我的肩膀“知妍,看到了吧,還不快答應他?”

“可...我們還未成年不是?”

“未成年,只要雙方家長同意就可以訂婚和結婚了呀...話說你家這只哦...以前覺得他冷冷的,感覺難接近難捉摸,沒想到熟了以後...還蠻二的...很可愛,呵呵。”吳以希對著我笑笑,就回去勾著他家的大型泰迪了。

吳世勳走到我身後,突然從背後擁著我,毛茸茸的頭髮磨蹭著我的後頸,癢癢的。用軟軟的年糕音說著“寶貝,嫁給我好嗎,嗯?”

“嗯。。。”我小聲的回了句。

“這是思考還是願意?聽起來很不情願,難道你不愛我,恩?”他把頭埋在我的脖頸間不停的蹭啊蹭的,真癢。

“吳世勳,我愛你,所以我答應你的求婚,我願意嫁給你。”我轉​​過身往他臉上親了一口。

他高興的抱起我,在空中轉了好幾圈後放下。

“我愛你,老婆。”說完,他往我嘴上偷襲了一口。

“滾,誰你老婆了,你都還沒娶我進門呢!”我把他推開。

“那麼迫不急待?那我得跟我爸媽好好商量下。”吳世勳挑了挑眉。

“得先提親,嘻嘻。”

“話說你剛剛好重,我快抱不動了。”吳世勳假裝捶了捶腰。

“不愛我了? 那我不嫁你囉。我要做落跑新娘。”

“不許跑,你永遠都是我吳世勳的所有物。”

“憑甚麼?”

“憑...我愛你。所以你是我的。”

“哦,那所以...我也很愛那個TEEN TOP的L.JOE,所以他也是我的?”

吳世勳瞬間無言。 。 。“不算。”

“為什麼不算。。。”我不滿的嘟嚷著。

“就是不算,你只能是我的,你心裡只能有我,不能有別人。”

“霸道。”

“這叫佔有欲,懂嗎?”

“不懂。”我搖搖頭道。

“算了...反正你只能是我的,不管。”

“知道了。”吳世勳看著我嘟起的嘴再次吻了下去。

權知妍,謝謝你再次接受我,我會盡心盡力用盡所有的一切去愛你的,我愛你。

一旁的朴燦烈拿了個墨鏡給吳以希,吳以希接過戴了上去。

“這就交給他們吧,嘻嘻。” 朴燦烈笑著勾著吳以希走了出去。

“看到吳世勳的轉變,挺不錯的​​,呵呵。”

“願他這次是真心的。” 朴燦烈望著一夜星空說。

“希望囉,樸燦烈你倒難得說出了句人話啦。”吳以希拍了拍燦烈的背。

“講什麼啊!什麼叫難得。。。你老公我是這樣的人嗎?” 朴燦烈委屈的嘟起了嘴巴。

吳以希快速的在朴燦烈的唇上親了一口後跑了,朴燦烈大手一拉,把吳以希拉進了他的懷裡。

“是你先來的,不許逃。”吳以希識相的閉上了眼睛,朴燦烈的唇吻上了吳以希的。

不同地點相同時間相同的事。來自兩對情人。


-

CH20-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了當初兩家人約定好的結婚日子。

“姊姊,你今天好漂亮,真的。”權晶妍走進了新娘休息室。

“謝謝妳,晶妍,你也很漂亮。希望有天也能看到你結婚,以後爸媽就交給你了。”我緊握著晶妍的手。

“恩,我會的。”

“話說鹿醫生呢?沒跟著你來?” 我看了看門外,沒看到鹿晗的人影,跑哪了。

“在婚禮現場呢。”

“話說你們兩個怎麼樣了?恩?”

“沒..沒怎樣啊,普通朋友。”

“少騙了,從實招來。普通朋友這樣陪的哦~”

“姐...姐姐....”我一步一步的逼近權晶妍,但這時卻殺出了個程咬金。

“權大小姐,時間差不多囉,婚禮要開始了,別玩了,都要結婚了還那麼幼稚。”崔旼恩靠在休息室的門上盯著我看。

所以追問權晶妍的感情問題,只好就此作罷,真可惜。

-
吳世勳穿著西裝在伴郎朴燦烈和邊伯賢及牧師的陪同下,由聖壇旁邊的房間進入會場後,站在聖壇前面,望著他的背影,真帥。

婚禮進場音樂漸漸響起,我穿著一件純白色的婚紗,爸爸正挽著我的手,身前站著伴娘吳以希及崔旼恩,陪同著我一起進入婚禮會場。

爸爸拿起我的手,把我的手交給了吳世勳“世勳啊...我的寶貝女兒就交給你了,拜託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啊...”

“爸,我會的,請您放心。”爸爸拍了拍吳世勳的手,就回座坐下了。

“今天,我們眾親戚、朋友聚集在上帝面前,是為了見證新郎吳世勳、新娘權知妍的神聖婚約,並祈求上帝賜福這一對新人。新郎吳世勳和新娘權知妍你們已經表明 你們的心願,願意共同進入這神聖的婚約,也沒有人證明你們不配進入這神聖的婚約。如果你們知道在你們之間尚有攔阻你們進入婚約的因素,我在上帝及眾人面前 希望你們大膽表明出來......”

“吳世勳先生,你願意娶權知妍小姐作為你的妻子嗎,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我願意。” 吳世勳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權知妍小姐,你願意嫁吳世勳先生作為你的丈夫嗎,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

“我願意。”我轉身看著吳世勳。

“兩位可以交換戒指了”

吳世勳拿過了戒指,把戒指套在了我的無名指上。“權知妍,我把這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這戒指代表我今天對你所立的婚姻誓約。”

當戒指套進我們彼此的無名指時,它不只是一個普通的戒指,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和誓言。

“新娘權知妍與新郎吳世勳已經在上帝及眾人面前立下神聖的誓約。因此,我宣布他們成為夫妻,奉父、子、聖靈,阿門。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吳世勳吻上了我的唇,他撬開了我的牙關,舌頭伸了進去,在裡面不停的攪動著,找到了我的舌頭糾纏了起來,我的身體全靠吳世勳一個人再支撐,下面的人們全場熱烈的尖叫拍手。

我被吻的暈暈呼呼的,什麼都不太記得了,但我記得、我愛的人...他叫吳世勳,專屬於我的,吳世勳。

吳世勳滿意的放開了我,把我用公主抱抱了起來,在我耳邊輕聲的說。“傻瓜,這麼多次了還學不會換氣啊。”

我整個臉埋在他的胸口“壞蛋,都是因為你才學不會,你個壞蛋。”

吳世勳對著眾人微笑點頭之後,便抱著我衝出了會場外,把我抱上車後,便開著他的跑車衝回家去了。

老婆,我愛你。Forever ..

 

-

還沒完結昂#

期待吧孩子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星ヽ(・∀・)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